被狗咬后36个小时打了狂犬疫苗还管用吗

会员42035507 26岁 已回复
被狗咬后36个小时打了狂犬疫苗还管用吗被狗咬后36个小时再打狂犬疫苗管用吗?8月12日中午被狗咬到小腿处两处出血,13日晚上10电打的疫苗,过了36个小时才打的,四天后16日下午感觉有异常,发烧、伤口处及附近有痒、痛涨感、蚁走感、浑身无力缺乏食欲,17日上午打的第二针疫苗还是发烧、伤口及附近有痒、痛涨感、蚁走感、浑身无力没有食欲!看看是否得了狂犬病担心这是狂犬病的前驱期!担心是狂犬病的前驱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如果被狗或猫咬了都需要在24小时内注射狂犬疫苗,否则就有可能感染狂犬病。所以像你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针注射后4小时不可以喝酒,会影响术后恢复。瘦脸针注射剂是瘦脸型的注射剂,其主要成分是肉毒素。瘦脸针的主要原理就是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作用,使肌肉萎缩,肉毒素可以溶解部分脂肪。往脸上的咬肌注射肉毒杆菌后,咬肌会逐渐萎缩,脸会变瘦。术后尽量避免食用辛辣食物,避免可能引起过敏的食物。注射瘦脸针一定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能够更好保障瘦脸针的质量,术后要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了瘦脸针后6个小时一般不可以平躺,会影响瘦脸针的正常吸收。瘦脸针一般会注射在脸颊的部位,可以使局部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目的,在注射后可能需要一段的恢复期,一旦平躺很可能会造成药物出现扩散,甚至还可能会造成面部表情出现僵硬等。在打完瘦脸针后还要避免弯腰或者是对脸部来回揉搓等动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24小时血压监测仪管用,具体内容如下:
动态血压监控是指在24小时内,通过仪器对血压的自动测量,并在15-30分钟内进行。动态血压监控能对白外套型高血压进行早期诊断,并能查出隐性高血压,查明病因,并对其进行短期变化、昼夜节律等进行评价。在测量血压的时候要注意,例如吃饭、锻炼、服药时间等,这样才能对血压进行监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打了瘦脸针后十个小时后洗脸是不可以的,否则会对皮肤造成影响。瘦脸针在注射之后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而且还会留下来伤口,在10个小时左右的时候,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到正常状态,如果洗脸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进入到伤口部位也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所以要尽量避免洗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后3小时到4小时以后吃饭,尽量选择流食为主。在注射完瘦脸针以后,短时间内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流食或者是半流食的食物,比如纯牛奶、小米粥、鸡蛋羹等,要避免吃一些过硬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药效的吸收造成影响。在一周以后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在同房后48小时内吃避孕药,可能是管用的;如果没有在同房48小时内吃避孕药,可能是不管用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在同房后48小时内吃避孕药,可能是管用的,但是任何一种避孕措施,它的成功率都不是百分之百的,所以即使口服避孕药避孕,也有怀孕的可能,如果没有在同房48小时内吃避孕药,可能是不管用的,如果月经较平时推迟一周以后仍然没有来潮,有可能会怀孕,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根据检查结果明确是否怀孕,如果患者没有生育意愿,可以戴避孕套进行避孕,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避孕药,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