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方面要注意哪些?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饮食方面要注意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湿疣不能吃哪些东西,(感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庞建州 医师 武邑县中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口腔溃疡,慢性咽喉炎,外耳道炎,分泌性中耳炎
已帮助用户: 26267
问题分析: 你说的有湿疣的问题饮食上面应该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发性的食物应该少吃,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流食是可以的。饮食的清淡很重要,忌辛辣烟酒。合理的睡眠。少生气保持良好的心情,可以多运动。用中药的方法也可以去湿疣
有用0
谢军 主治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肛门湿疣,外阴湿疣)
已帮助用户: 9286
指导意见:饮食对尖锐湿疣没有影响,建议局部每天抹外用药膏,很快可以彻底根治不再复发,详情点击咨询进一步了解。
有用0
黄保平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肛门疣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尖锐湿疣是不会直接危及生命的,又称尖圭湿疣、生殖器疣(阴部疣)、性病疣。近年来由于性病的外延不断扩大,此病被公认为性传播疾病,也是现代社会最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之一。
意见建议:尖锐湿疣潜伏期不能查出来的感染尖锐湿疣后要经过1-3个月的潜伏期.在皮肤或粘膜上长出一个如小米粒大小的高出皮肤表面的丘疹.颜色与皮肤差不多有的人会在局部有痒感烧灼感一般不疼丘疹在短期内迅速长大增多.融合成菜花样鸡冠样大小不等.颜色由红色到灰褐色不等.自觉无痛不痒.大致会有一层污秽的膜上有大量分泌物.碰到它时会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炎要注意以下饮食,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肠炎与不洁的饮食有关,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避免食用室外小摊上的食品,要多吃新鲜、清洁的食品。肠炎患者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肠道痉挛收缩,引起腹泻,腹部疼痛。此外,大蒜具有抑制和杀灭肠道中的细菌的功效,可以多吃一些,同时也可以多喝一些酸奶,调节肠道的菌群。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脑梗死患者建议日常饮食需要低盐、低脂肪。
脑梗患者需要增加营养补给,由于限制了脂肪的摄入,需要增加一些蛋白质,吃一些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如鱼、豆制品等,还需积极限制每日糖分的摄入,尽量不要食用甜食,监测控制好血糖。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人在中暑之后应吃些较为清淡、容易消化的饮食,补充必要的水分、盐、热量、维生素、蛋白质等。不要大量食用生冷瓜果,也可以多喝消暑饮料,如绿豆汤、西瓜汁、番茄汁、菊花茶,并在饮料中加少许食盐以及时补充丢失的钠离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衡饮食。要维持正常的营养水平。要保持平衡膳食。要求胃癌晚期饮食过程中多进食高热量、优质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鱼类、瘦肉、奶类、蘑菇、香菇等。此外,还应多食新鲜蔬菜,而且应一半是绿叶蔬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肥胖症患者应根据具体情况,计算每日卡路里、蛋白质、脂肪、糖、矿物质、维生素的摄入量。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因为它富含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还能预防便秘。进餐时采取分食的方法比较好,这样可以控制食量。肥胖症主要是由于机体代谢障碍引起的,当然部分肥胖症与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不注意饮食也会导致肥胖。因此,肥胖症患者要少吃油腻食物,少吃热量高的食物,少吃巧克力,碳酸饮料,油炸食品,膨化食品等。平时要少喝奶茶,多吃蔬菜和蔬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推荐的主食是干粮,比如米饭,杂粮,馒头等,而不是稀食,比如粥,面条,因为后者的升糖指数要比干粮高,餐后血糖容易升高。瘦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每日必需的营养物质。另外,糖尿病饮食并不是说不吃甜食,就像吃的主食一样,都含有碳水化合物,但需少吃,同时建议低油、低盐,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