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疼疼,胃上点的位置(骨(两排骨下面中间)下一点的位置).....

会员41114952 16 已回复
疼疼疼,胃上点的位置(骨(两排骨下面中间)下一点的位置)跳的时候,在跳起的一瞬间疼一下,跑的时候,疼疼疼,胃上点的位置(骨(两排骨下面中间)下一点的位置)跳的时候,在跳起的一瞬间疼一下,跑的时候,跑一下疼一下。把重的东西抬起来的时候(身体站直)超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晓萍 主治医师 株洲市天元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40640
问题分析:您好,16岁男性患者,根据您描述的疼痛部位,主要是剑突下疼痛,这个部位疼痛主要考虑胃方面的疾病引起,如胃炎或消化性溃疡等。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可以到医院消化科做个胃镜的检查看看,有胃炎或消化性溃疡的话,可以用点泮托拉唑之类的药物治疗 ,饮食要清淡,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胯骨上一点的位置疼最常见的原因是髋部的骨性关节炎。或是滑囊炎都可能表现为髋关节的疼痛。比较少见的情况,也可能会出现骨头的问题,比如股骨头坏死和长时间的酗酒,表现为行走的时候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肾的位置疼大部分是因为有肾脏疾病,比如肾脏结石、肾囊肿、肾脓肿、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等疾病,都有可能出现疼痛。可以做肾脏彩超,小便常规等方面的检测进一步明确。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胸口上方中间位置疼痛一般考虑是胸骨出现疼痛,或是受风寒,运动过度导致的胸肋关节拉伤所致,多休息,避免活动多度,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寒,也可以局部热敷,理疗,或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是发生于乳腺腺体内的疾病,常见的是乳腺增生,中老年病人出现的比较多,平时也会出现疼痛,在情绪波动之后会诱发。另外就是劳累之后,还有就是和月经相关,经前期疼痛明显,超声检查也会表现为乳腺腺体内部回声不均的改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如果在消除创伤的前提下,考虑医院的超声扫描和肾功能等相关实验室检查。消除肾脏疾病引起的疼痛。也不排除慢性腰肌紧张的可能性。可以去骨科手术,由医生进行身体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同时配合疗养理疗和口服血液循环镇痛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肝脏位于上腹部,绝大部分位于右上腹,因此肝区疼痛主要表现为右上腹疼痛,主要表现为隐痛、胀痛、针刺样疼痛或钝痛。
但是具体的疼痛部位还需要根据病变的位置来决定,此外,肝淤血、肝炎、肝脓肿等也会出现肝区疼痛的现象。因此当身体有不适症状时,应该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咨询医生,排除疾病的影响因素。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