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掉进牛奶里面,过几秒才拿出来,喝了会不会对身体...

会员40724150 20岁 已回复
电池掉进牛奶里面,过几秒才拿出来,喝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害电池掉进牛奶里面,过几秒才拿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存在感染的问题,需要就医做一个血常规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午喝牛奶对身体不会不好,但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时机,早餐时喝奶,给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营养保证。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于睡眠,而且有助于人体对其营养成份的吸收。中午再喝牛奶会导致营养过剩,但可以喝的,要午饭一小时后才能喝,不能空腹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把鼻子里面的假体拿出来的话,鼻子是不会变得更塌的。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所以把鼻子里面的假体取出之后,鼻子是不会变塌的,只是会恢复到植入假体以前的状态,不必太过担心。建议到专业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取出假体,以免发生危险,术后如果出现不适,要立刻就医检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把鼻子里面的假体取出来,鼻子是不会变得更扁或是变形的。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也不会变得更扁,恢复好后,鼻子会恢复到和原来一样,因为皮肤是有一定的弹性的,只要等待皮肤回弹到原来的状态,鼻子就会和植入假体之前的状态一摸一样,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一般情况下只要保证护理,是不会出现鼻部变形的情况的。建议术后要注意护理,注意鼻部的卫生,以免发生感染,出现危险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喝过期的牛奶会引起腹泻、腹痛、头晕等症状,严重会中毒。
喝过期的牛奶可能会损伤人的胃肠道,从而会引起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等一系列胃肠道的不良反应,还能影响胃的功能。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还可能会造成肝,肾功能的损伤。过期牛奶会产生一些菌群,这些菌群有可能会变成细菌或者是毒素,在使用过期牛奶后就有可能引起食物中毒的问题。如果严重有可能会引起败血症等疾病。
建议最好不要喝过期的牛奶,一定要喝新鲜的牛奶,同时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多喝水。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偶尔吃一次是没有关系的,平时孩子注意要有人看护。不要让宝宝吃任何的脏东西,发现孩子有任何的不舒服,要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平时宝宝生病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乱给孩子服用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经常喝牛奶一般对身体较好。
小孩处于生长发育期,骨骼的增长会需要较多的钙。如果没有给小孩补充充足的钙,会造成小孩出现缺钙,比如出汗比较多以及生长痛,还会出现鸡胸等。小孩喝牛奶的时候,有效地补充钙源,并且纯牛奶中的钙吸收率比较高,是补充钙最佳的食物来源。
但是喝牛奶的时候,在小孩三周岁以上比较好。另外,对于纯牛奶有过敏症状的人不能进行食用。如果误食,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