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胸闷。烦躁,出虚汗

会员40668760 27岁 已回复
头疼,胸闷。烦躁,出虚汗额头,头的上面和后脑疼,严重时晚上失眠,不敢心急,心一急就更疼,医生说是神经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神经炎引起的,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压力过大休息不好引起的,需要就医进行治理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
意见建议:一是坚持每天晨起慢跑锻炼15分钟,增强体质;二是调整思维方法,多数失眠与情绪关系密切,因此一切顺其自然,保持心态平和最重要;三是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泡脚半小时,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四是养成较规律的生活习惯,有养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郁气滞、脾虚,、痰湿阻滞等都会导致胸闷、气短、出虚汗。发病与不良情绪、饮食不节制、暴饮暴食、吃太多生冷硬食物、生活工作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肝郁脾虚表现为经常叹息、外出活动时感觉舒服,可服用逍遥丸、归脾丸等。湿邪阻滞气机导致的舌苔厚腻、大便粘滞不爽、腹胀等症状,可用平胃散,藿朴夏苓汤调理。平时一定要调理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舒畅,多听一些舒缓的音乐,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生冷肥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疼恶心想吐出虚汗,可能是精神疾病、低血糖等原因引起的。
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第一种情况是由于精神方面的原因引起的。还有就是肠胃型感冒或是低血糖引起的,需要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详细的诊断,以确定原因。另外还可以认为是血管性头疼,主要是因为失眠,或者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所以要注意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胸闷、气短、出虚汗的症状,可能是由疾病所引起,比较常见的像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低血压、高血脂症,这些都会导病人者出现相关的表现。临床上需要在医生的辨证下,结合相关的检查诊断,来对病人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疼恶心想吐出虚汗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低血糖:患者早期可能表现为头痛、乏力、头晕、恶心、出虚汗等,食用含糖食品后可以明显减轻。
2.血压异常:血压过高或者过低可出现头痛头晕、视野模糊、恶心、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有时可伴有出虚汗的症状。
3.也有可能是由于营养不良导致的,可以适当吃一些高能量的食物进行治疗,如牛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胸闷、气短、出虚汗的症状,多考虑是由疾病所引起,比较常见的像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低血压、高血脂症,这些都会导致患者出现相关的表现。需要在医生的辨证下,结合相关的检查诊断,来对病人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