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岁,上高二,寄宿学校,由于对手淫认识不够,对搞对象,....

会员39209835 19 已回复
我19岁,上高二,寄宿学校,由于对手淫认识不够,对搞对象,也不了解,由于帮一个女生的忙对象和我分手,有很少和人说,同时我也注重学习,一直压抑着情绪,有了上课焦虑现象,后来考试不顺利,让我情绪很低落,慢慢否定自己,最后发展到考不下式去,我母亲带我去看精神病医院,给我开了药,没用,最后我要求去看心理医生,我不相信母亲,甚至自己。由于受不了尖子班压抑感,我就转到了普通班,可我心里不甘,怕见到原来的同学老师,老是觉得别人知道我的事,他们觉得我是精神病,可我实际非常受他们欢迎,每个老师也很喜欢我,学习你在他们看来好,但我自己不满意,我觉得自己有考前焦虑症,我心里也平静不下来,学不下去,我单亲,母亲也没有文化,我需要帮助,我自尊心很强,我急切需要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手淫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损害和不良后果。但是,过度手淫就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并且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一些泌 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等。建议戒掉手淫,尽可能的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多参加 社会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给宝宝培养自信心,多给宝宝一些鼓励或者是奖励。让宝宝白天适当休息,不要剧烈活动,不要过度劳累。在晚上六点以后尽量少进流食,让宝宝养成主动排尿的习惯。而且大人适当的叫醒一到两次左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肩周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见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
中医认为,其发病原因是由受风湿热所致,会有局部疼痛、活动受限的情况。在疾病初期,可以选用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的药物,以活血化瘀的药物为主,常用的是以桃红四物汤作为主方。如果是中晚期,抵抗力差,年龄大了,可以服用一些补益肝肾、强筋骨的药物。同时,在肩周炎的治疗中,要加强对肩关节的功能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中医上没有冠心病心绞痛这一种说法,一般认为是心痛、胸痹这些现象。
冠心病心绞痛可能是寒邪导致的这种心痛、寒邪之毒侵犯心脏、阳虚阴厥等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湿邪,湿邪可能会出现腹满、心痛、口干舌燥等表现。同时还可能是由于瘀血,血流不畅也会引起冠心病、心痛等症状。
身体不适时,建议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高血压认识的误区通常有血压正常后就停止服药。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是一种伴有或不伴有心脑血管风险因素的疾病。在高血压的治疗过程中,有一种很常见的错误观念,即病人以为血压正常就可以吃着停药,这种情况是错误的,而且高血压是无法治疗的,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此外,患者要戒烟酒、维持适宜体重、限制钠盐的摄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中医对失眠的认识如下:
1、先天禀赋不足是指先天禀赋有强有弱,脏腑虚弱是某些失眠的发病原因。
2、元气虚损是指脏腑虚损,元气不足,是失眠发病的原因,大病久病之后,产后失血,年迈精血衰少,脏腑虚损,元气不足,从而引起失眠。
3、七情郁结是指情志变化过甚,这是失眠的重要原因,也就是说,喜,怒,忧,思、悲,恐惊,脏腑受损,心神不安,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虱子是由于接触而传染的,在一起居住或在一起玩耍,很容易被传染上。如果发现孩子有了头虱应及时杀灭,这不但可解除孩子的痛苦,并可预防由虱子所传染的疾病。所以女孩子可将头发剪短后再行灭虱,剃留下来的头发,用纸包好烧掉。多数是属于被传染导致的头虱现象。首先应该注意个人生活起居卫生习惯,避免接触猫狗等小宠物。可以选择药物,或者是选择一些中成药物进行洗头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