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意事项有哪些?

会员38573506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爱贝芙注意事项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爱贝芙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冀耕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小切口除皱、注射美容与整形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
指导意见:1.注射爱贝芙后,部分人会在注射部位有轻微的红肿、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的,所以不用担心,一般几天后就会自然消失。
  2.注射爱贝芙后应当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
  3.注射爱贝芙后一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和过敏的食物,比如辛辣的、螃蟹、虾等。
有用0
关注
徐万丰 宇泉罐诊罐疗自然疗法健康补给站其他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42
健康指导:你好,爱贝芙注意事项有1、注射后,局部人在注射部位可有短时间的细微红肿、触痛、发痒,都是暂时现象,普通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逝。2、注射后24小时内部分坚持清洁枯燥,部分防止沾水。3、注射后3日内应坚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防止大笑或哭泣,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平均散布。 4、术后3天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作。 5、术后1周内防止运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6.术后一周内防止做皮肤护理和部分按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引产注意事项有以下这些:
1、引产前要做好相关的检查。主要是通过B超来判断胎儿的尺寸和胎盘的位置,通过血液化验来判断是否存在引产禁忌。2、要根据有无高风险的因素,选择适当的引产方法。常见的引产方法有利凡诺、水囊引产、缩宫素引产等。
3、在引产后要注意阴道的血流量,要比月经量少,以免出现产后大出血。
4、引产两个星期做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残余。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幼儿急疹注意事项是针对出现的并发反应进行针对性处理。
首先幼儿急疹在初期会出现高烧的情况,如果幼儿在应用退烧药以后,体温完全不下降,持续升高的时候,就要注意及时就诊。幼儿在体温下降的正常开始出皮疹的时候,皮疹冒出来时候,幼儿可能是会不太舒服,基本上的会在一到两天内消退,体温也会正常。要注意幼儿是否出现了病毒感染心脏和肝脏,建议定期给幼儿复查心脏方面和肝脏方面的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丙肝抗体检查没有特殊的注意事项。
抽血做丙肝抗体,主要是为了测试丙肝抗体,不受饮食的影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只要抽血化验就可以了。丙肝抗体阴性,可以排除丙肝的感染,丙肝抗体阳性,可能是之前感染过丙肝病毒,这时候要做肝功能检查,检测丙肝病毒rna,如丙肝病毒rna为阳性,则符合抗病毒标准,无论肝功能是否正常,不管有无临床症状,均应接受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龋齿患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龋齿一经确诊,应根据龋齿的严重程度给予脱腐、充填或根管治疗等治疗措施,以避免进一步加重牙齿损伤。
2.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使用牙线、牙刷等,必要时使用冲牙器来维护口腔卫生。
3.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全面,避免糖分摄入过多,可以多吃含钙、维生素的食物。用餐时尽量少吃零食。
4.定期去医院口腔科做牙齿检查,发现牙齿有问题要及时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盆腔炎患者饮食上要注意:
多吃容易消化、清淡的食物,多吃维生素、优质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帮助清除炎性物质,提高抵抗力,有利于恢复,像西瓜、苹果、雪梨、山楂、桃仁、橘皮、瘦肉、鸡肉、鸭肉、鸡蛋、红薯等,富含各种维生素,能有效清除病毒,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尽量不要吃生冷、刺激、油腻的食物,避免体内湿热较重,降低抵抗力,使病原体侵入体内,加重炎症,不利于治疗炎症和盆腔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包皮术后的护理要点是:
1、要注意患者的局部包皮切除的正确与否,如果手术切除正确,可以采用湿法或干法。干性疗法是指在割掉的时候,要保持局部的乾燥,清除局部的结疤,再用绷带进行包扎。湿性疗法是指在割掉的时候要用高锰酸钾冲洗,以保证手术的干净。采取恰当的方式,以适应个人的习惯。
2、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要在1个半月之后同房,在这个过程中要穿宽松的内衣,要保持局部的干净,并且要每日换一条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