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背气身体虚是怎么回事

会员38123192 0 已回复
耳朵背气身体虚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还是体虚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 食。 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虚感冒的原因与自身的免疫力低下有关,导致免疫力低下的原因也会比较多。体虚感冒患者大多由于脾肺气虚、卫外不固而易于感受外邪导致,主要见于体弱之小儿和妇女、老人,以及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的患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脑部缺血、缺氧。小脑、脑干缺血、缺氧时,可以出现头晕、平衡障碍和共济失调。大脑缺氧时,可能会出现眼前发黑,也可能会出现肢体感觉障碍或运动功能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等症状可为大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当脑供血不足后,病人可发生脑缺血、缺氧,使脑部血流量减少或血管阻力增加,通常表现为头痛、呕吐和意识模糊等一系列神经功能紊乱症状。老年人由于年龄大,容易发生脑动脉粥样硬化、高脂血症和糖尿病,同时病人会出现外周血循环障碍的情况,这些都会是心脏病造成的,比如严重的心律失常、冠心病等,都会造成心脏血泵降低,从而造成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拔牙后身体虚弱是因为拔牙的过程中患者始终处于焦虑、紧张的状态,消耗机体部分能量,拔牙时需要给予局部注射麻药,麻药的代谢会引起人体的恶心呕吐、昏睡、乏力等症状,拔牙时间较久所需要的麻药剂量较大,造成拔牙结束后麻药并没有完全代谢完毕,患者仍然会表现身体乏力、虚弱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坚持锻炼,营养不良引起的体质虚弱,受凉,肩周负重多大都是会导致肩周炎的,如果身体虚弱就会感到力不从心,精神状态差,主要是气虚导致的。建议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作息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不熬夜,不要吃辣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身体虚弱经常出虚汗一动就出汗是气虚的表现。建议您服用中成药玉屏风颗粒和西洋参含片调理具有滋阴益气固表的作用。同时饮食上多吃当归黄芪炖排骨加上大枣补益气血山药粥多喝点可以健脾和益气的双重功能促进脾胃功能。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