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东西真的不会发胖吗

会员0 20
经期吃东西真的不会发胖吗
关注微信小程序 随时查看医生回复
把问题放到桌面 10分钟后去桌面查看
相关问答

会引起长胖的,虽然在来月经期间新陈代谢会比较旺盛,但不是吃什么东西都不会长胖的,所以在月经期间也不可以暴饮暴食,想要减肥,需要注意多运动,平时避免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期吃东西一般不会发胖,这是在月经期的时候,胃肠道本身蠕动就比较慢,所以这时候饮食就比较少,因此就很难有发胖的现象出现。但如果在月经期间暴饮暴食,可能会引起食积胃肠,而影响胃肠道消化,导致出现胃痛腹胀表现。
但在月经期间,体重确实可能增加,这并不是饮食原因导致的,而是雌孕激素撤退,体内水钠潴留而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吃东西不会长胖,这是不正确的。女性经期的能量消耗较平时有所增加,但增幅不大。如果你按照这个理论肆无忌惮地吃,你还是会发胖的。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可能会体重减轻或增加,这两种情况都是由月经综合征引起的。
月经综合征涉及消化系统的反应。有些人会感到恶心呕吐,有些人则胃口大开。月经期间如果不注意饮食,摄入太多热量会增加体重。经期注意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建议女性在经期多做低强度运动,如慢跑、散步等,调节情绪,避免在经期摄入过多高热量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月经期间吃东西不会导致身体肥胖的,应该放松心情,这是没有任何科学道理的,主要是注意经期卫生,期间宫颈口处于扩张状态,应该加强防护,预防感染,避免着凉,不要喝冷饮,不要吃寒性较大的水果和蔬菜。很多的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会感到很难受,其实大部分还是因为身体激素的问题,不过也是有传闻说经期可以任意吃东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只要吃过多油腻甜腻之物。在任何时期都有可能导致过胖,想要减肥需要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做到饮食清淡,避免暴饮暴食,多吃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不仅是在月经时期,在任何时期都不可以暴饮暴食,不然很可能会导致肥胖的症状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