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可乐还能喝吗?

会员0 20 已回复
过期的可乐还能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健康指导: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过期的可乐尽量不要喝,以免造成细菌的感染的。
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奶粉过期就不可以再食用了,过期的奶粉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奶粉是经过消毒、灭菌再封装的,超过保质期或打开未吃完,细菌就会超出理化指标和卫生指标,会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严重者会出现呕吐等中毒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茶叶过期了,就会慢慢变时产生霉菌,过了期的茶叶,不要再喝了。因为茶叶过了期就会慢慢变湿,产生很多霉菌,里面的成分就会改变,营养价值也流失了,而且还会产生细菌,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不光是茶叶过期不能喝,日常生活中过了保质期的食品,药品,以及一些生活用品都不要去使用。从安全角度讲,超过保质期的尽量避免使用,否则引起不良后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期的感冒药是不能吃的,如果使用过期的感冒药,不仅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还会加重病情。出现感冒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针对性治疗,这样才能够让身体快速恢复,如果感冒的情况比较轻微,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改善,在日常生活中多喝一些萝卜水,增加身体抵抗力,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饮食方面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期一年的不能喝,如果是刚刚过期的,或正处于过期的时期少量喝点也到问题不大,如果过期一年了就不能喝了。因为咖啡过期以后会发生霉变,以及导致一些化学物理性变化,这样很容易导致一些不适症状,因此安全起见还是不要喝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期的试纸可能会测试出怀孕。
早孕试纸是用来检测女性是否怀孕的工具,如果早孕试纸已经过期,是有可能会出现误判的情况,建议女性购买新的早孕试纸进行检测,避免出现误判的情况,使用早孕试纸最好选择在早晨。如果通过早孕试纸检测出怀孕,如果想进一步确定,可以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确诊怀孕后孕妇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奶粉过期不能喝的。过期的奶粉不管变不变质,都不能喝。奶粉是经过消毒、灭菌再封装的。奶粉里面一般都会保存小部分无害或有益、较耐热的细菌或细菌芽孢。一旦过了保质期,细菌就会滋生繁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