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梦乏力焦虑脉沉缓或沉细气短舌苔薄白失眠心慌

会员35397593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多梦乏力焦虑脉沉缓或沉细气短舌苔薄白失眠心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 , 医院开了 银杏叶片和黛力新 吃了一段时间 效果还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院买药比较麻烦 在网上能买到吗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n建议找专业的中医辨证施治,可达到标本兼治的治疗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心慌焦虑失眠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另外突发性的应激事件也会导致机体表现出上述不适症状,身体脏器本身不存在器质性病变,只是神经功能紊乱所致。治疗措施要倾向于调理神经功能。心脏病的病因复杂,目前无法保证可以彻底预防,特别是先天性心脏病。而目前认为,后天性心脏病可通过改善日常生活方式,来降低其发病风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失眠焦虑不一定是抑郁症。
患者有胸闷、气短、心慌、焦虑、失眠的症状,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因为精神比较紧张、压力比较大等社会、心理因素导致的。但是可以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来明确,一定要排除是否是因为心脏问题或者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可以通过做头CT、心电图、心肌酶、心脏检查来明确。如果患者的上述检查都没有阳性问题。
建议: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别经常熬夜饮食注意清淡。建立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结构。尤其要注意爬山爬楼梯。饮食均衡营养。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建议先去医院改善相关检查,检查心脑血管,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全面检查。
需要考虑心脏疾病或脑血管实质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出现动脉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塞、脑血衰竭的情况。如果属于心脏疾病,就要有系统、有规律地服用药物。例如,冠心病患者可以服用硝酸酯类的药物或他定类的脂肪药,需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并服用稳定一定心率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舌苔薄白可能是口腔卫生情况不良、上火等。
平常人也是有舌苔薄而白的状况。薄舌苔像霜一样依附在舌表面,根据舌苔能够看见下边淡粉色的舌体黏膜,是常规的生理现象,不用特别医治。舌苔白、厚,伴随嘴中臭味,说明嘴中卫生状况差,舌表面沉积很多食物残留和病菌,造成舌苔白厚和口腔异味。即使身体起火也会造成舌苔的白厚和口腔异味。主要是胃火、肝火旺盛、胃火旺、或本身身患胃炎、胃消化不良等病症而致。肝炎病症充沛,主要是因为生活压力、长期性焦虑不安、焦虑肝郁气滞。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心慌失眠达蒙可以喝牛奶和猪心。
牛奶:牛奶是治疗失眠的理想食物。牛奶中含有足够的钙和乳酸,使血液中的钙流向睡眠中枢。如果睡眠中枢储存一定量的钙,就会产生睡意。另外,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能使人入睡,促进睡眠。而且,这种催眠作用会逐渐加强,使深度睡眠更好。老年人缺乏钙和乳酸,每天晚上吃一块钙,喝一杯牛奶,就能睡得香甜。
猪心:一般来说,动物的心脏用于调节人体的心慌、恐慌、失眠、健忘等症状,效果很好。最常用的是猪心。猪心脏的蛋白质含量是猪肉的两倍,脂肪含量只有猪肉的十分之一。另外,猪心含有大量钙、磷、铁等成分,有加强心肌营养、良心补血、治疗心慌、失眠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