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欲特别强,知道很伤身体,可是又戒不了,这跟我的生...

会员35329891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性欲特别强,知道很伤身体,可是又戒不了,这跟我的生活有关吗,能不能得大病什么的,现在感觉有时候会腰膝酸软,每天都会阴囊潮湿。好像是生病了。想让医生帮忙看看有没有降低性欲的办法?谢谢!
治疗情况或检查结果:

没有去检查过,难为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与肾虚有关,以您现在的情况,吃八味地黄丸就行了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补充蛋白质。适当运动,治疗的同时还可以坚持运动进行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感觉自己心跳特别强烈可能是高热、甲状腺功能亢进、情绪波动引起的。
正常情况下体温每上升一℃,心脏跳动速度就会加快十二次,直到炎症消失,身体温度恢复正常,心脏跳动的频率也会随之降低。有些病人平时容易焦虑、神经衰弱,这种病人通常会有交感神经亢奋,会有明显的心悸,这时候可以服用稳心颗粒或者比索洛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生活方式调节干预,内裤一定要宽松一些,连续出现这种情况,很久又没有射精了,建议可以考虑手淫排泄。如果本身射精频率比较高,建议还是多注意身心调节。
指导建议:增加户外有氧运动锻炼时间,少接触相关的刺激性信息等。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工作上,内裤宽松一些就可以了。再不行可以服用金锁固精丸等药物治疗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是有情绪暴躁易怒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有焦虑情绪,还是和内分泌失调 激素分泌水平旺盛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情绪问题有多长时间了,是否还有失眠,月经失调,大便异常等症状,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生活环境变化,工作学习压力等因素有关系?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抽脂一般会伤身体,因此在手术的时候还需要提前做好手术的风险评估。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治疗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并且身体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要做好护理工作也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形成血肿,因此在手术之前,还需要做好手术的风险评估。日常还要多注意休息,最好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贝特类降脂药因某一类药物的译名中含有贝特二字,所以称为贝特类降脂药,也就是苯氧芳酸类降脂药,其代表药物有氯贝特、苯扎贝特、非诺贝特等。这类降脂药物口服后容易被肠道所吸收。临床上主要用于高甘油三酯血症,或以甘油三酸酯升高为主的混合性高脂血症。其降低甘油三酯的效果优于胆固醇。该药常见的不良反应为胃肠道反应,恶心,腹泻,严重者可致肝损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这种现象是不建议性生活的。白带有血多考虑阴道炎宫颈炎等一些炎症感染而导致的,也可以见于一些其他疾病而引起的。可以根据病情的不同及时去医院的妇科进一步的检查一下分泌物阴道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