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疲惫的身体还在继续着总想去解脱放不下的东西...

会员31395272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疲惫的身体还在继续着总想去解脱放不下的东西太多已经是2009年了疲惫的身体还在继续着总想去解脱放不下的东西太多太多很多次想过自己要振作可是却一次次倒下然后又慢慢站起来专家朋友好心的人谁能帮帮我!!!2006年的下半年头痛一个星期看医生看了什么天麻胶囊等等治疗头痛的药物没有效果头痛结束后开始头昏1去了耳鼻喉科拍片说是上颌窦炎或囊肿开了药吃了没有什么效果上颌头穿刺没有任何东西在里面做了鼻腔镜是腺样体增生咽后壁增厚长期是咽炎.2后来发现右边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灼痛吃了抗生素没有效果后来腋下开始疼痛做B超腹股沟腋下颈部都有肿大最大2.4*2cm血常规红细胞和血红蛋白高有一项到185做了骨穿基本正常胸部CT正常腹部B超一切正常右腹股沟淋巴结活检为反应性增生.3后来出现长期乏力头昏双腋下疼痛时好时坏容易低热最高37.2.4拍了颈椎片是生理曲度变直.后做了两次艾滋病检和一次梅毒结核检查都没有问题后来出现四肢痛特别是双脚关节反复疼痛无红肿用热水泡脚后缓解.52008年做B超显示淋巴结基本没有增大腹部各器官正常.现在的情况是:双脚双手关节痛外观无红肿任何症状活动和热水泡后会好很多晚上很痛.胸口活动时后点疼痛腋下腹股沟颈部淋巴结肿大最大2.4*2(医生说没有办法做颈部活检太些.一段时间右后枕部痛疼(右边有上颌窦炎)一点时间又好了鼻子出血特别是早上多一些.颈部肌肉紧颈椎难受眼睛干痛休息也不行精神很差疲倦乏力激动等容易低热平时体温维持在36到36.8之间.反应能力下降早上容易恶心长期咽炎口臭耳鸣视力不好有时心慌心情很差很差.睡觉多梦偶尔失眠.两年多体重没有减轻或增加饭量还可以手淫8年左右平均3天一次这两天吃过很多药中药西药都好像没有好转医院去了N次钱也花了很多人快要崩溃想到父母和家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专家帮忙!!!我愿意付出一切换来身体的健康.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3-268:32:14)就算是还要检查请专家给点建议去哪个科室应该做些什么检查我这个是慢性疲劳综合症吗如果是我应该去哪儿就医现在每天上班一点精神也没有不想让父母家人担心所以也不敢住院治疗.专家救救我吧!!!(补充:肝炎肝功能和尿常规肾功能都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病情介绍知道你很痛苦当下查明病因是最重要的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类风湿因子检查个人初步怀疑你可能是风湿或类风湿疾病.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有失眠多梦的人,很多都是白天活动过于劳累导致。患者难以保持平稳的情绪,治疗失眠症状,患者首先解决白天活动情况,避免过度劳累。因此对于这部分患者而言,在平时生活中必须要注意,晚上睡觉前不要想事情或者是回想白天发生的事情,这样会让你失眠的情况更加严重。
意见建议:(1)平常而自然的心态。出现失眠不必过分担心,越是紧张,越是强行入睡,结果适得其反。有些人对连续多天出现失眠更是紧张不安,认为这样下去大脑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寿,也会生病。这类担心所致的过分焦虑,对睡眠本身及其健康的危害更大。(2)寻求并消除失眠的原因。造成失眠的因素颇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注意,不难发现。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对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状,要及时求医。不能认为:失眠不过是小问题,算不了病而延误治疗。(3)身心松驰,有益睡眠。睡前到户外散步一会儿,放松一下精神,上床前或洗个沐浴,或热水泡脚,然后就寝,对顺利入眠有百利而无一害。诱导人体进入睡眠状态,有许多具体方法,例如:放松功,已在民间流传,可以借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DlMS),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
意见建议:安排规律生活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遇有周末假期,避免多睡懒觉;睡眠不能贮储,睡多了无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感觉身体很累,很疲惫,有可能是睡眠质量比较差,工作压力比较大,身体的恢复能力比较弱,所以精力不能很快地恢复。建议到中医院去看一下,而且让医生给搭脉,看看舌苔,是不是存在的湿气过重的现象,湿气过重的时候头脑昏蒙、身体疲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常一定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生冷硬辣的都不要吃。要保持大便通畅,不能大便蹲的太久。必要的时候可以用一些通便的药物辅助。多蔬菜,水果,主食为主,清淡饮食,即可好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犯困疲劳由于身体出现了过度劳累所引起的,平时一定要保持一个充足的休息时间。才有助于缓解自身出现的身体犯困疲劳等症状,也可以配合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滋补身体的营养,提高自身的体质,就能有效的缓解出现的身体,犯困易疲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舌头肥大,嘴里好像放不下了,考虑是缺少维他命造成的。
当缺少B族维他命时,舌尖和两边的味蕾会膨胀,随后会缩小,直至完全消失,使得舌尖和两边都平滑,令患者感觉舌头肥大。如B族维他命不足的情况持续下去,舌头就会出现裂纹。患者可以适当补充B族维他命,还可以遵医嘱运用人参健脾丸,藿香正气丸,参苓白术丸等药物,以调理身体,改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经常感觉到瘙痒,如果没有明显的过敏情况也有可能是跟情绪方面的因素,还有可能跟饮食结构有影响等。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分散注意力,另外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海鲜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出现精神疲惫的情况可以通过增加休息、适当有氧运动、服用中成药调理等方式来缓解。
一般来说,进行有氧运动可以消耗大量的糖原,同时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比如慢跑、游泳等,使身体微微出汗,缓解精神疲惫的情况;服用中成药调理一般是因为精神疲惫大多数与肾虚有关,不管是肾阴虚还是肾阳虚,都需要补充进肾精,使肾阴阳保持平衡,除了能缓解精神疲惫以外还可以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对人体的各个器官都有抗衰老的作用,比如可以选择八子补肾胶囊,该药能够填补肾精,对于肾虚引起的精神疲惫有很好的调理改善作用,并且是全面、系统、先进的补肾抗衰药物。
在日常生活中,要规律作息,不能经常熬夜,时刻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