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样做才能变成完全的精神分裂症就是有幻听妄想这些症状.....

会员34571484 27 已回复
要怎么样做才能变成完全的精神分裂症就是有幻听妄想这些症状头往墙上撞真的有效吗或者能撞个彻要怎么样做才能变成完全的精神分裂症就是有幻听妄想这些症状头往墙上撞真的有效吗或者能撞个彻底的傻子也好就怕半傻不傻的得了精神病就不会再有痛苦不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的患者,心理治疗是主要的方法,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1.接受现实,树立信心2.积极配合治疗
意见建议:3.调动自己的潜能,积极交往和劳动,培养良好的性格和心理承受能力4.积极调整自己的 情绪。若 是病情没有好转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的精神科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幻听和幻视等症状可以说明是精神分裂症,幻觉是指在没有客观刺激作用于相应感官的条件下,感觉到一种真实的、生动的主观体验,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知觉障碍。幻觉多出现在精神病状态下,正常人在紧张、疲劳、高烧、缺乏睡眠、焦心、饮酒、吸毒时也会引起幻觉。幻觉按产生的感觉器官可分为幻听、幻视、幻嗅、幻触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的患者,心理治疗是主要的方法,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1.接受现实,树立信心2.积极配合治疗
意见建议:3.调动自己的潜能,积极交往和劳动,培养良好的性格和心理承受能力4.积极调整自己的 情绪。若 是病情没有好转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的精神科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病情分析: 您好,幻听是精神分裂症患者较常见的一种症状表现,而且患者的症状也类似于精神分裂症,所以建议患者能尽早到专业的医院寻求治疗,避免病情更加严重,害人害已。
意见建议:有幻听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状吗?对精神分裂症患者,家人也就多注意一些,如培养患者良好的生活和劳动习惯,多鼓励患者参加集体劳动和文体活动,以丰富患者们的精神生活,活跃患者们的情绪,对改善大脑功能,防止衰退具有重要作用。

王玉堂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失眠、抑郁、焦虑、躁狂、精神分裂等精神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幻听是一种精神症状,根据你的描述你应该是3年前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目前已经持续治疗3年,那么如果你现在没有幻听的症状,而且其他方面都正常的话可以开始减药物的量,到最后停药。
意见建议:抗精神病药物长期服用后脑内的一些受体已经耐受,因此如果突然停药有可能反复,所以要逐步停用,安全起见最好去复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停药。

尚向东主任医师精神科阳泉煤业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3167
擅长:心理咨询,睡眠障碍,焦虑症,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司法精神病鉴定

问题分析:本身有精神分裂的症状,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精神分裂属于是比较严重的精神类的疾病,这种情况下理论上来说需要用药物来控制,一般来说这类的药物需要去医院做调配,因为需要多种药物联合应用,平时注意避免精神刺激,避免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有精神分裂症的倾向,幻听是精神分裂症的主要症状,幻听是大脑功能紊乱引起的,它是睡眠持续不好或睡眠严重不足、大脑过度疲劳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跟亲人朋友沟通交流,多出门散心,缓解放松一下心情。您可以考虑采用物理仪器配合中医系统疗法纯中药汤剂内外结合。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等作用.仪器可以针对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张晋利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632
擅长:失眠、精神病、抑郁症、焦虑症、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