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没有出血还用去医院吗?

会员34095597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被狗咬了,没有出血,不过很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 什么医疗方法,不打针,不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丹 医师 射洪县广兴镇金鱼桥村卫生一室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老年人高血压,痛风,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49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被狗咬了,如果是有出血,或是破皮了都是要打狂犬疫苗的,这样有助于伤口恢复,还不会有狂犬病,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现在用肥皂水清洗,是可以消毒的,如果是有破皮了就要去医院的
有用0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问题分析:其实以上情况治疗的的目的是预防形成狂犬病, 你以上情况需要有肥皂水反复冲洗, 也可以使用垫碘伏局部消毒, 对预防狂犬病还是有好处的

意见建议:你虽然没有出血 但是以上情况有传播狂犬病的可能, 你以上情况也需要按规定接种疫苗 才是安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人工流产术后有没有月经来潮?月经量正常?最好做彩超了解宫腔内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最好做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恢复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这要看是什么类型的猫,如果是野猫的话建议还是需要尽快去打狂犬疫苗的。如果是家里的宠物,或者是小猫,家养的。一般风险性不大,可酌情处理。
指导建议:对于对狂犬病本身比较恐惧的人群,出现类似情况时尽早进行注射疫苗,以免身心同时承受折磨。只要猫没有问题,人肯定也没有问题。所以这个风险性还要看猫是哪个类型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妊娠期胎盘功能减退时,血中的孕酮水平下降,单次血清孕酮≤5ng/ml,提示为死胎的可能。先兆流产时,孕酮值如果有下降趋势有可能流产。需要进一步查B超,孕早期如果无胎心反射,无原始的心血管搏动,需要选择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美容针是否还用拆线需要根据选择缝合线的材质决定,不能够完全确定。如果做了手术在缝合的时候选择的是美容针,选择可吸收的缝线就不需要再拆线,可以对伤口的部位进行美容缝合,选择的是不可吸收的缝合线,在恢复之后需要拆线,大多数是7天左右可以到医院做检查。如果基本愈合可以正常拆线,提前对局部进行消毒。拆线之后局部应该保持干爽跟清洁,尽量避免太早沾水,否则可能会增加出现感染的几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冠心病狭窄没有了还用吃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冠心病狭窄没有了,一定程度上说明患者的血管疏通,但仍不能排除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否存在,所以建议患者继续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降血脂的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然后还需要定期检查。
日常饮食方面,患者应当尽量控制脂肪含量较多的食物的摄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出现尿频尿急尿血的症状以后,还是需要到医院去检查,尿频尿急尿血是尿路感染比较典型的症状,常见于急性膀胱炎。因为局部有细菌感染,细菌主要存在于膀胱、尿道等部位,导致局部白细胞增加、红细胞增加、血管通透性增加、皮肤脆弱容易出血。可以上医院做泌尿系彩超,小便常规检查有助于明确病情。尿路感染者小便常规里面会出现大量的白细胞、红细胞,可以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消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