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胆红素+1是有那些疾病引起的尿胆红素+1是有那些疾病...

会员2976013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胆红素+1是有那些疾病引起的尿胆红素+1是有那些疾病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晋兵 山西中医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05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梗阻黄疸,肝病性黄疸引起的,可以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一般这种情况可以查血胆红素,肝炎检查,肝胆的彩超进一步检查,针对病因治疗,可能改善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任何原因影响和干扰大脑皮层、脑垂体、卵巢内分泌功能的因素都可以引起月经不调。最常见原因有过度精神紧张、劳累、情绪波动、环境改变、长时间熬夜等;再就是内分泌失调,如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卵泡发育不良、黄体功能不足等;另外妇科炎症、生殖器官肿瘤也是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之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糖尿病会引起各种糖尿病慢性并发症和肾脏疾病。
如果血糖升高,一般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并发症。如果长期不及时治疗,可能会伴随并发症。急性并发症包括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和非酮症高渗性昏迷,慢性并发症主要是冠心病、缺血性中风等。血糖升高,必须及时发现和治疗,及时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降糖药进行治疗。治疗中必须吃低盐低脂肪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是一种缺陷病毒,要在乙肝病毒辅助下才能复制,要在感染乙肝的基础上才能感染。临床上可表现为HBV和HDV同时感染或重叠感染,可呈急性或慢性病程,往往导致病情加重,易发展为肝硬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身体长期、严重缺乏维生素B2是导致癌症、肿瘤的根本原因。各种消化道溃疡、出血、肿块、息肉、肝硬化也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痔疮也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女性的宫颈糜烂也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是肛周脓肿的后期,是炎症的慢性化阶段。它的来源主要是肛腺感染和皮肤感染两个途径,其中以肛腺感染最为常见。肛瘘的表现主要有反复的破溃、流脓、溢液,有时可伴有粪便或者鲜血自瘘口流出。如果伴有感染,可再次出现肛周脓肿的表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饮食习惯不良引起的,人们的饮食习惯要是长期不规律,排便方式,排便时间超过10分钟,痔率达70%以上,有些人喜欢在凳子上阅读报纸或吸烟,导致排便时间延长,痔静脉丛损伤是正常人的10倍,很容易发生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