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消除心中的恐惧感

会员29622050 12 已回复
怎样才能消除心中的恐惧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必须到精神科或心理科就诊。适当的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是完全可以恢复正常的。a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脂肪肝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一种疾病,脂肪肝患者需要及时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秋水仙碱片、维生素C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手术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同时还伴有肝硬化,患者还可以采取肝移植手术,术后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眉心中间竖纹可以选择注射除皱的,可以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眉心中间有竖纹可能是不良的表情习惯引起的,有可能是营养摄入不足或者是降低蛋白过速流失所致,需要通过注射胶原蛋白的方法改善,如果比较严重,还可以选择注射除皱专属于专业祛皱的一种美容项目。注射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可以使用碘伏消毒,避免出现有感染的现象。日常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过度紧张或者焦虑,还要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心中间竖纹消除的方法是激光治疗,还可以选择做拉皮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眉心中间有竖纹,多数是经常皱眉头所引发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紧致肌肤,也可以消除皱纹。还可以做拉皮手术,能够对皮肤提拉和紧致,还可以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可以使皮肤恢复紧致,还能够提升整体的形象以及美观。日常还要保持规律的作息,另外也要避免经常皱眉头,否则很有可能会再次出现皱纹。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眉心中间竖纹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消除,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引起脸上的皱纹,比如说眉心中间有竖纹,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改善,比如说注射除皱针,里面的成分有a型肉毒素,阻断肌肉神经之间传导,没有营养供应后逐渐萎缩,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眉间纹的除皱手术,在局部做切口之后,做肌肉深层的分离,把松弛的皮肤去除。多注意休息,避免经常皱眉,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眉心中间竖纹可以通过填充法消除,通常会选择填充自身的脂肪,也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自身的脂肪能起到填充的效果,可以有效支撑凹陷部位的皮肤组织,主要是提取自身优质的脂肪,填充之后可以使皱纹部位皮肤变得平坦。玻尿酸注射之后也能起到补充水分的效果,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使皮肤上的皱纹慢慢的消失,还可以使皮肤更加年轻化。平时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高温刺激,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手上出现的老茧,是因为局部的皮肤受到了多次的挤压和摩擦,导致了局部的角质层变厚。在手上出现老茧是人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因为局部皮肤受到不断的挤压和摩擦,为了防止皮肤被划伤,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渐变厚。要想去除,就要避免局部的皮肤被重复的摩擦。也可以使用水杨酸软膏、维A酸软膏等具有剥落作用的药膏,也可以外用一些润肤露,例如尿素维E乳膏。如果实在是太着急了,可以用小刀或指甲锉来磨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