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细胞-15ce11s/ul亚哨酸-尿胆原normai蛋白质...

会员2946699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细胞-15ce11s/ul亚哨酸-尿胆原normai蛋白质10.3g/l酸碱值6.5隐血-0ce11s/ul尿比重1.020胆红素-0umo1/l维C-0mmo1/l酮体0mmo1/l葡萄糖-0mmo1/l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晋兵 山西中医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053
问题分析:考虑是有炎症,需要进一步做肾功能看看,然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注意复查。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属于正常的,需要排除血中胆红素升高的可能性,建议还是需要及时完善,腹部超声检查看一看有没有肝胆问题,平时建议饮食要清淡一些比较好,要吃过多的淀粉类的东西,不要吃过多的脂肪。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隐血2+是否严重和导致出现隐血的原因有直接关系。隐血2+,出血量是很少的,如果单纯地考虑出血量,并不严重。如果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或者是结石、囊肿等原因引起的,是需要治疗的。通过积极的治疗,都是可以达到治好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尿胆原是阴性或者弱阳性,这是由于绝大部分尿胆原进入肠道,随粪便排出体外。只有少部分的尿胆原经过肝肠循环,从而进入肾脏和血液,随小便排出体外。当肝细胞损伤或者红细胞破坏过多时,一方面尿胆原的生成增加,另一方面肝脏摄入和代谢功能减弱,这就会造成尿胆原从尿液中排出增加。因此当尿胆原2+时应当考虑是否存在肝细胞黄疸或者溶血性黄疸等相关疾病,常见的疾病有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地中海贫血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乳腺癌手术之后进行化疗,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有白细胞降低时可以适当地吃一些蛋白粉。在饮食方面也是需要多补充高蛋白的食物。化疗的副作用是比较强的,也可以适当的搭配中草药来缓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补充蛋白质吃高蛋白质的食物。
在怀孕期间,适当摄入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孕期不需要特别的蛋白补充,适当的添加营养就可以了。因为怀孕期间更多的蛋白质身体也会消化不了。可以适当吃鱼虾、鸡、鸭、鹅、牛肉、猪肉等,或是豆浆、牛奶等奶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建议平时饮食营养要均衡,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蛋白质过敏一般可以进行日常护理、药物治疗。
1.日常护理:蛋白质过敏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瘙痒的情况,如果症状不严重,一般可以进行日常护理,可以适当喝水,促进新陈代谢,以缓解局部症状。
2.药物治疗:如果蛋白质过敏的情况比较严重,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西替利嗪片、依巴斯汀片、咪唑斯汀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