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中医院哪位医生治失眠最强

会员28959616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东莞中医院哪位医生治失眠最强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因为肾结石做过碎石和尿道取石,之后因此引起虚火失眠看过内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解决身体虚弱和失眠问题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是心火引起的。心火:分虚实两种,虚火表现为低热、盗汗、心烦、口干等;实火表现为反复口腔溃疡、口干、小便短赤、心烦易怒等。 建议西洋参泡水喝。西洋参中的皂甙可以有效增强中枢神经,达到静心凝神、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作用,可适用于失眠、烦躁、记忆力衰退及老年痴呆等症状。西洋参作为补气甘、微苦,凉。归心、肺、肾经补气养阴,清热生津。失眠现象既有心理因素又有生理原因。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压力大,精神焦虑就不容易入睡,这种情况就需要适当调节一下心态,学会放松自己。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睡前能做做放松练习,适当放松一下全身,会对睡眠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凡事不要太过紧张,养成作息规律,早睡早起的习惯,每天锻炼锻炼身体,逐渐就会好转。
有用0
张可斌 医师 精神科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
已帮助用户: 7139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导致失眠发生的因素主要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精神心理压力过大、睡眠环境不适造成的。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失眠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根据你的描述,你属于早醒型失眠问题。其他症状都是失眠造成的并发症状。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失眠患者在睡觉前的一个小时不要想任何事情也不要做任何的事情,使自己的身体处在一个最放松的状态,如果还是无法进入睡眠状态的话还可以听一些平稳、轻缓、柔和一点的音乐。
有用0
王茹阔 精神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311
问题分析:您好,很感谢您的提问,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学习压力过重,环境改变,噪音,光和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的精神医学专科进行检查,再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如果需要帮助可点击我的相片进入我的科室,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六周后反应最强烈。
在最初的妊娠阶段,因为体内的雌激素并没有大幅增长,因此不会出现任何的不适。大约在妊娠6个星期后,女性的雌激素会大量增多,从而导致早晨的恶心、厌食等表现。同时,由于激素的影响,胸部会轻微的变大,或是轻微的胀痛,同时乳头乳晕也会有颜色。当孕晚期,体内的雌激素会继续升高,到了7个星期,这种情况最为严重,而且经常会出现恶心和呕吐。有些病人连饭都吃不下,临床上就必须补充水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没有利胆最强的食物有哪些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适量喝用玉米须、蒲公英等泡制的食物可以利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玉米须:玉米须味甘,性平,具有利尿消肿、清肝利胆等功效,可以用来治疗水肿、小便淋沥、胆囊炎、胆结石等病症。
蒲公英:蒲公英中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等多种营养物质,味甘,微苦,性寒,有利尿、缓泻、退黄疸、利胆等功效。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预防乙肝最强的措施,首选就是接种乙肝疫苗,因为按照规定和要求接种乙肝疫苗后,就会产生乙肝表面抗体,而这个抗体是保护性抗体,具有抵御乙肝病毒侵袭的能力,保护机体不能够感染乙肝病毒。另外,在接种疫苗或产生表面抗体之前,一定要注意避免接触不明来源的血液及血制品。尽量不要与患有乙肝及乙肝病毒携带者或者是不了解的人,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如果发生性关系一定要使用安全套,以防止感染乙肝。家庭成员有乙肝的话,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预防,比如乙肝成员使用单独碗筷、夹菜用公筷等等。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不仅能增强抵御乙肝病毒的侵害,还能避免其他疾病的骚扰。
如果出现乙肝发病,就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可以选择干扰素和核苷类似物进行抗乙肝病毒治疗,常见的核苷类似物药物如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科菲克),它是慢性乙型肝炎治疗的一线推荐药物,可靶向直达肝脏细胞,在肝脏转化为有效活性成分替诺福韦,能够强效抑制病毒。此药的耐药性较低,对骨骼,及肾脏的损伤较小。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排毒食品是蜂蜜,自古以来就是养生的佳品。它不仅能滋养强壮身体,还能排毒养颜,深受广大女性青睐。蜂蜜富含碳水化合物食物,容易被人体吸收,达到通便清肠排毒的功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化疗有可能第一次反应最大,但是也有的患者可能开始因为身体状况比较好,化疗第一次感觉反应不是太大,随着后面化疗药物累及,可能反应越来越大,这种也是有的。所以不确定第几次反应最大,需要看所用的化疗方案,还有患者本人的耐受情况。如果身体状况比较好,营养状况也是比较好的,可能抵抗力强一些,能够耐受化疗的副反应。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根据化疗方案,化疗药物强度以及患者自身身体状况而不同。化疗反应比较强烈的时间或长或短,一般而言,化疗后最强烈的反应是恶心、呕吐,乏力等,这些反应一般在化疗后0-3天最为强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