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突然发现自己脖子左侧有肿块。昨天去当地中医院...

会员2885503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0天前突然发现自己脖子左侧有肿块。昨天去当地中医院看,超声描述:左颈部距体表6mm处见一液性包块,大小40*18mm,边界清,其内透声差,加压探头有漂浮感,CDFI:其内未及彩色血流信号。超声提示:左颈部液性包块(请结合临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芳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王看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32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是局部的淋巴结炎的,可能上火引起的可以积极抗生素治疗,观察看看的,注意多饮水,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吃辣的如果症状严重了,淋巴结化脓后必须切开引流才行,手术的话也是小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更换成为头孢,没有问题,一般治疗周期1-2周。对于鼻窦炎来说,口服药物治疗起效缓慢,效果不理想是很常见的,需要坚持用药。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加上欧龙马滴剂,化解分泌物,看能否明显改善目前情况。有鼻涕的话,可以配合生理盐水冲洗鼻腔。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能是局部淋巴结肿大造成的,或者是由于患有甲状腺腺瘤的可能性较大。或者可能是甲状腺囊肿,可以及时去医院外科就诊。可以做颈部彩超检查,以明确诊断查明病因积极对症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地中海贫血会影响肝脏。地中海贫血对于患者的寿命以及生活状态的影响要看地中海贫血的严重程度,地中海贫血根据基因以及贫血的程度,可以分为轻度地中海贫血、中度地中海贫血和重度地中海贫血。其中轻度地中海贫血病不影响患者的寿命,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通常也是没有影响的。建议患者定期输注红细胞支持治疗,但是通常对患者的寿命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如果腋下肿块是感染所造成的淋巴结肿大,此时需要静脉应用头孢类消炎药,局部外敷金黄散软膏,及时控制感染后,腋下的淋巴结可缓慢消退,疼痛可缓解。由于感染性病变属于良性病变,预后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a类地中海贫血是由于两条α基因缺失。由于两条α基因缺失,就导致了珠蛋白肽链合成障碍,病人可能会出现轻度溶血性贫血症状,但是也有部分病人并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这种类型在临床上称为标准型α地中海贫血,对于这种类型的地中海贫血,一般不影响病人的正常的生长发育,也不影响病人正常的工作生活,但是当这种人感染,或者是服用了某些氧化剂以后,可能会诱发溶血性贫血的发作。建议:日常情况下,这种病人不需要治疗,但是如果出现了明显溶血性贫血时,往往也需要给予适量的输血治疗。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地中海贫血的致病原因是基因突变。地中海贫血,简称地贫,此病在南方地区比较多见,属于一种遗传性疾病,与遗传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基因突变或者缺失,导致珠蛋白肽链合成障碍,患者会出现溶血性贫血的症状。临床上将地中海贫血分为轻度地中海贫血,中度地中海贫血和重度地中海贫血三种类型,轻度的地中海贫血,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而中度和重度的地中海贫血患者,需要定期的输血。为了有效的预防地中海贫血这种疾病的发生,我们应该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