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飞蚊综合症的缓解办法是什么?能推荐一些洗小方法吗?

会员28821399 18 已回复
请问医生飞蚊综合症的缓解办法是什么?能推荐一些洗小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飞蚊症就是眼前见黑点飞舞,犹如飞蚊故名.飞蚊症是玻璃体内的不透明物体投影在视网膜上产生的.本病为肝肾亏损所致,治宜补益肝肾,方用补肾丸.《审视瑶函》认为,本病为肾虚不能济肝木,可用羹仁丸治疗.黑影为胆肾自病,宜用补肾磁石丸.也有将此症之虚分肝肾亏损及气血亏虚二型证治.前者用明目地黄丸,驻景九,石斟夜光丸等.后者用八珍汤,芎归补血汤等.请在临床医生具体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旦意识到自己正处在更年期,也了解和感触到各种的不适应症状,要积极的面对,稳定情绪,学会自我调节和控制,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规律生活,防止过度疲劳和紧张,以防不适或过度的不适引起其他的疾病和不良的后果。从事自己的爱好,并适时给予一定的自信和鼓励,以便转移更年期不适带来的影响,轻松度过这个阶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快速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可以对进入更年期的女性进行心理干预,帮助其有意识地控制自我情绪,同时加强社会的支持,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减轻对更年期女性的不良刺激,让身心得以放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过进行规律性的锻炼,能够良好的对人体的血液循环起到促进功效,还能够让身体的耐热性得到增强,也能够帮助人体对温度的调节能力,从而减轻因为更年期综合征而引起潮热等反应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高更年期妇女自我保健知识水平及自我保健能力。自我调节情绪,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合理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维持和谐的夫妻生活更年期的出现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下降,所以补充雌激素是有必要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应注意:劳逸结合,适当的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调节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睡眠和休息;合理营养,饮食益含低脂肪、低糖类而富有充足的蛋白质和纤维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等为宜;保持乐观;注意清洁,勤换内裤;定期体检身体。必要时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腕管综合症缓解办法:
正常情况下,出现这情况,不必过于担心,是一种正常现象。在不严重的情况下,减少对手腕扭动的事情。例如,打字,持筷子等。避免手部以及拇指的频繁使用,在夜晚可以适当垫高或者冷毛巾外敷。如果较为严重,及时去医院处理,在医生的检查下,根据判断结果进行对症治疗。此外,孕妇在孕期间禁止做重活,不得过度劳累,可以适当进行走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