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吃什么好?卵巢保养素和卵巢保养精?卵巢保养...

会员28742086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保养吃什么好?卵巢保养素和卵巢保养精?卵巢保养吃什么好?卵巢保养素和卵巢保养精油可靠吗?卵巢保养的好处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如果去正规的妇科医院做卵巢保养,卵巢保养素和卵巢保养精油还是可靠
意见建议:一些不太正规的诊所,做卵巢保养用的产品可能会含有激素,这样就对身体不好了。卵巢保养可以延缓卵巢功能衰退,平时可以多吃清淡滋养的食物,比如豆类,多吃鱼虾等食物,每天可以坚持喝牛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人卵巢保养吃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多的食物或者相关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常见的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有西红柿、莴苣、番茄、玉米油、花生油以及柑橘等。患者平时可以适当吃,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维生素C片、维生素E软胶囊等,有利于补充身体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从而可以达到卵巢保养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做了卵巢的相关手术,可以使用黄体酮。但是不要盲目的口服药物,大多数情况下做了卵巢的切除手术。可以引起内分泌紊乱,或者是性激素的分泌异常,需要定期的进行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了解卵巢保养的目的是抗氧化、抗衰老、补充雌激素,建议多喝牛奶、豆奶,多摄入鱼、虾等食物,这些食物所富含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弥补由于雌激素分泌不足对女性身体造成的影响。另外可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补养肝肾、滋补气血的药物,如何首乌、熟地、黄芪等。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短效避孕药或者雌孕激素月经就会来的。平时要保持心情愉快,多吃豆制品,新鲜水果和蔬菜,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多情况下,卵巢癌的人的饮食,没有什么太过于多的禁忌的,少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即可。卵巢保养,具体的预防卵巢癌,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作息习惯,饮食习惯来看的,如果习惯都很好,且没有家人患有过卵巢癌,那么概率是很低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吃芹菜、菠菜、萝卜、西兰花、柠檬蜂蜜水、羊肉、蜂王浆、浆花粉、豆制品、菊花茶等可保养卵巢。卵巢是女性的性腺,其作用是分泌类固醇激素,从而促进卵泡的成熟和排卵。卵巢功能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下降。除了饮食,建议还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来保养卵巢,如跑步、瑜伽、太极、骑自行车、游泳等,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及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火龙果口味清淡花青素和植物蛋白,还有维生素,对卵巢都能养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水分充足,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滋养女性的卵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