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发一次

会员28171415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又发一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儿子一发脾气就砸东西请问是心理有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问题分析:三岁七个月的孩子,是自我意识的敏感时期。这个年龄的宝宝们,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宝宝的行为也是这些想法的体现,这是孩子成长的阶段,只不过做妈妈的需要更多的智慧和耐心来引导孩子。一般来说,孩子会去做各种调皮捣蛋的事情,大多是为了引起家长的注意。父母需要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够,质量不高?另一方面,要接纳孩子的情绪。一个孩子在生气、亢奋的状态下,是不可能听进去所谓的道理的。情绪就像是装满水的杯子,我们需要先把里面的东西倒出来,才能装进去新的东西。所以这种状态下,试试看先抱一抱孩子,正面积极的告诉她:“妈妈知道你不是有意做这件事,你只是要引起妈妈的注意。”第三,要教会孩子用正面的方式表达负面的情绪。就像孩子用各种手段引起父母注意一样,可以告诉孩子,“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如果你想让妈妈陪你,请你来告诉我,‘妈妈,我想让你陪陪我。’
意见建议:如果孩子真的有这样的表达时,无论你在做什么,请先放下手头的事情,专心的陪伴孩子。我相信孩子慢慢就会好的。其实做父母的,不应该只是关注孩子的行为,更应该关注孩子行为背后的东西。他为什么会这样做,是什么指示他有这样的行为。孩子任何问题,最根本还是父母的问题。所以想要改变孩子,先改变我们自己。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再次怀孕时,要看孕囊的着床位置和大小,根据女方的生育要求进行综合选择和治疗。
如果女性流产后再次怀孕,但孕囊在宫腔外生长发育,则为宫外孕。通常怀孕是没有办法继续的,只好考虑住院手术治疗,或者药物流产治疗。如果女性流产后宫内怀孕,但没有生育要求,孕囊小于2cm,可以考虑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进行药物流产。如果孕囊大于3cm小于4cm,只需再次进行人工流产终止妊娠,人流手术之后最好服用屈螺酮炔雌醇片,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宫内妊娠后,有生育要求的妇女可以继续妊娠,但必须定期检查,并立即服用叶酸。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宝宝出现腹泻以后又出现便秘,应该跟使用药物有关系,如果是口服了某些止泻药物可以造成便秘,不超过5天可以暂时的不处理,如果是超过5天仍然没有排便,就需要注意局部进行润滑,同时注意清淡饮食。蛋白质摄入过多,食物加工过于精细,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摄入较少。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注意清淡饮食,妈妈也要多喝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引产后第二个月怀孕对胎儿智力没有影响,容易出现一些产科并发症,如先兆流产,胚胎停育,胎盘异常等。引产后短时间内怀孕,由于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容易导致胎儿流产的发生,如果打算保留,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防止流产。初期三个月需要补充叶酸,不要同房,怀孕初期是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不要频繁使用手机电脑等辐射性电器,不要随意服用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齿掉了一次又掉了一次通常不会长,一般可以安装种植牙修复。牙齿掉了一次是乳牙正常掉落的情况会长出恒牙,但是恒牙掉落后,一般不会再长出,会导致口腔牙齿出现缺失的情况,也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能力,通常可以安装种植牙修复,在牙槽骨内植入人工修复体,能够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上级医院或者是同级别医院的检查结果都互认。
指导建议:如果您是在下一级别的医院所做的检查,到了高级别医院,就需要重新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还呕吐腹泻吗?体温现在可以物理降温,如果还是腹泻呕吐的话要及时就医检查。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肠炎,看看是细菌性的还是病毒性的,建议去医院儿科检查大便常规和血象。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