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尿小腹底下就有憋尿的感觉,用手一按就要尿的感觉...

会员27764507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点尿小腹底下就有憋尿的感觉,用手一按就要尿的感觉,请问一下大夫,我得的是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吃过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又做了尿检,但没做支原体检查,尿检中有点白细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一下大夫,我还用检查支原体吗,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一定要多喝水,
意见建议: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好转后应该巩固一定时间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闭尿道。多数人在有轻度急迫的尿意时自然会这么做。随着尿意更加急迫,不必要的收紧括约肌会浪费精力,并可能使问题更糟糕。应有重点的间隔的挤压尿道周围,同时允许其他肌肉放松。当尿要涌出时夹紧括约肌。放松的骨盆和腹部,避免造成膀胱内的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尿路感染的现象,膀胱炎可能性较大,需要治疗,避免后期加重,导致感染累及到肾脏。及时去医院做下尿常规,必要时做个泌尿系彩超看下,再结合结果进一步给予药物治疗,平时多喝水,有尿就去解,避免尿液沉积过久引起发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在半个小时以内喝进去1000到1500毫升水。也可以喝绿茶,吃西瓜,柚子,火龙果这些利尿的食物。喝完水之后多运动(爬楼梯,跳绳,跑步),这样有助于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帮助肾小球、肾小管滤过尿液进入膀胱,达到快速憋尿的效果。憋尿之后膀胱充盈,有利于做泌尿系彩超,子宫双附件彩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痛可以去检查并治疗一下。注意观察尿液性质有没有变化,如果有,可以去医院做个尿常规。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能够及时排尿的,憋尿久了对身体状况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憋尿后小腹疼痛应该立即就医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憋尿后膀胱壁扩张、压力升高刺激了腹部,那么在憋尿后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症状。如果症状还在继续,建议去医院做尿常规、泌尿系B超检查,以排除尿道炎、膀胱炎、尿路结石等疾病。还要做胎心监测,看看有没有异常的胎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及时的排泄,尽量不要憋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憋尿后小腹胀痛,主要就是憋尿时膀胱过度充盈,排尿后膀胱处于收缩痉挛的状况,这种就会出现小腹胀痛。不能过度憋尿,一般尿量达到300-400ml应该排尿一次,这样才是有效排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