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失眠的偏方是什么

会员13210479 25 已回复
最近工作压力生活压力都很大,导致了我晚上失眠,听说偏方蛮有用的,是不是真的有用?有没有治疗失眠的土方法啊?告诉我一些治疗失眠的方法吧! 治疗失眠的偏方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属于心理问题,通常为主观因素引起,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也会有一定的关系。一般需要心理沟通治疗,若是不及时发现治疗,病情会恶化发展。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在生活工作上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的色氨酸量足以起到安眠作用。饮用牛奶的温饱感也增加了催眠效果。 因为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这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
意见建议:每晚临睡前洗个热水澡,以帮助自己建立规律的睡眠周期。按摩也可以促进睡眠。失眠者可躺在床上,放松身体。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可以采取一种顺其自然的态度,睡不着就睡不着吧,不关注这种睡不着,也不要害怕这种睡不着,脑子里想些什么就想吧,也不要管住这种胡思乱想,带着症状去生活,带着症状去顺其自然的睡觉,睡着就睡,睡不着也不要害怕或者焦急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劳累难眠时,可取食醋1汤匙,放入温开水内慢服。饮用时静心闭目,片刻即可安然入睡。 失眠者皆有夜晚睡不着而白天却感到精神不振的体会。这样不但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而且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很不利于健康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有利睡眠。 桂圆性味甘温,无毒。桂圆肉补益心脾、养血安神,可医失眠健忘、神经震弱等。中医治疗心脾两虚、失眠等梦的方剂“”就有桂圆肉。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的色氨酸量足以起到安眠作用。饮用牛奶的温饱感也增加了催眠效果。 因为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这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如果有条件,每晚临睡前洗个热水澡,以帮助自己建立规律的睡眠周期。按摩也可以促进睡眠。失眠者可躺在床上,放松身体。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治疗失眠夜可以每天做中等量的运动,但勿在晚上做。适度的运动可以缓和交感神经系统,是改善睡眠障碍的良方。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失眠的穴,神门穴:神门穴在手腕掌侧横纹的尺侧一段,尺侧的腕屈肌腱的桡侧凹陷处,内关穴:内关在前臂内侧,腕横纹上2寸,百会穴:百会穴在头顶,前发际直上正中5寸、安眠穴:用手在两点之间画一条线,线的中点就是安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症没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应该重视睡眠质量和避免习惯对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到医院治疗,做到早期诊断,查找失眠的原因,如果是躯体因素造成的失眠,应该积极治疗原发病,而非身体疾病造成的失眠,主要应该寻求失眠原因,祛除病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助缓解失眠的问题,可以用花生叶泡水喝,调理神经紧张的问题,另外花生叶还可以帮助肠胃快速消化吸收,具有保肝和解毒的功效。花生叶可以用水煎服,每晚睡前服用连服7天有助于治疗失眠,平时也可以用花生叶泡水喝。也可以改善失眠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半夏是中药,对治疗失眠有辅助治疗作用。半夏治疗失眠非常有限,失眠由多方面原因引起,如社会心理因素、精神压力过大、慢性疾病等引起。需找出病因,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治疗。失眠为睡眠质量低,易醒,健忘,日间嗜睡,入睡难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玛咖只是保健品,治疗失眠的原理:
新鲜玛咖含水分10、4%,蛋白质10、2%,脂肪2、2%,碳水化合物59%,纤维8、5%,灰分4、9%。蛋白质富含必需氨基酸。失眠是存在的。首先可以通过调整生活习惯和中药来调节自己的正常生活,适当运动避免熬夜。玛咖能提高睡眠质量:玛咖富含铁、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能有效缓解疲劳,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针灸可以辅助治疗失眠。
如果出现失眠的症状,患者可以去正规中医院进行针灸,有助于辅助治疗失眠。如果想要治愈失眠,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地西泮片、艾司唑仑片、盐酸丁螺环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静催眠的作用。患者还可以通过通过放松疗法、认知疗法等心理方式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