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脑科医院哪里好

会员27145509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脑科医院哪里好我一个朋友患精神病好多年了,也坚持吃药,可是就是得不到好转,而且最近还经常出现焦躁不安、手足无措的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不是吃药吃出问题了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朋友的病症有可能是抗精神病的副作用引起的,抗精神病药的副作用之一是可能引起病人莫名的焦躁不安、手足无措,并伴有心慌、出汗、恐惧等。
意见建议:这些表现多是发作性的,多数发生在下午到傍晚时分,也有的病人在打长效针以后的2到3天内出现上述表现。这种时间上的规律性,有助于家属判断病人的精神疾病情绪是否由于药物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比较好。因为正规的医院设备和技术都比较先进,而且也能达到无菌的环境,植发必须要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能够减少感染的几率,还可以提高毛囊的成活率。植发通常是采用自身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发缺失的部位。植发后要做好头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艾灸就是用艾火在特定的地方进行刺激,以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而艾则是一种温补的药物,它可以通过持续的温和的刺激来提升人体的阳气,增强机体的功能。
如果是气虚型或阳虚型高血压,可以通过艾灸合谷穴、足三里穴等穴位来达到强身健体、辅助降压的效果。但是,如果是热证或肝阳上亢的病人,一般不能服用。操作时,将艾条点燃,并在施灸位置上轻轻转动,使其感觉温暖,但不会灼伤肌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宝宝发烧退热贴贴在额头、太阳穴、大椎穴、左右颈总动脉、左右腋下动脉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发烧是当机体在致热源作用下或体温中枢的功能障碍时,使产热过程增加,而散热不能相应地随之增加或散热减少。宝宝发烧以后是可以贴退热贴进行退烧的,因为退热贴具有退热降温的作用,可以直接贴敷于宝宝的额头或者太阳穴等部位,也可以贴敷于大椎穴、左右颈总动脉、左右腋下动脉等部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脸上长痘痘,可以艾灸神阙穴、中脘穴、足三里穴和关元穴。针灸中脘穴时,近日,保持仰卧的姿势,以免影响针灸效果。
艾灸治疗痤疮,多数取远端穴位,包括手阳明大肠经,足阳明胃经穴位等。具体穴位包括合谷,足三里,丰隆,内庭等。艾灸时间不建议过长,通常每个穴位2-3分钟,每次取2-3个穴位即可。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没有膀胱炎艾灸哪里好得快这一说法,膀胱炎是膀胱黏膜发生的感染,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下腹痛等症状,膀胱炎患者使用药物并不能达到治愈的效果,因此没有膀胱炎艾灸哪里好得快这一说法,膀胱炎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盐酸安妥沙星片、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膀胱炎患者还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喝热水,应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可以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促进身体的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是需要前往正规医美机构的,不能选择较小的没有资质的场所。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整容手术,做双眼皮之前,求美者要确切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双眼皮,比如有多宽,是自然的还是比较窄的,是平行的还是扇形的,或者是月牙形的双眼皮。然后外科医生可以进行初步设计,找到求美者喜欢的双眼皮。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光子嫩肤,术后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