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半个月了、感觉心里一惊、每天有好几次、就一秒钟、去做了...

会员27016020 37 已回复
我最近半个月了、感觉心里一惊、每天有好几次、就一秒钟、去做了动态心电说、没有事。这几天还是有那种感我最近半个月了、感觉心里一惊、每天有好几次、就一秒钟、去做了动态心电说、没有事。这几天还是有那种感觉。请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病变发生,多因工作过度劳累,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焦虑烦躁,饮酒过量等因素,造成了交感神经兴奋,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冠状动脉痉挛,引发了心慌等症状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养成良好是生活及饮食的习惯,避免劳累,不要熬夜,饮食上多吃新鲜的水果及蔬菜,少吃油炸及辛辣的食物,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给以舒乐安定,振源胶囊,养血安神片等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在有心里的受惊症状等,是一个心悸的表现,可服用安神镇静的药物治疗为宜。服用安神补心丸治疗,或是服用天王补心丹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吃放松心情的食物如香蕉和土豆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24小时动态心电图是一种长时间连续记录并编集分析人体心脏在活动和安静状态下心电图变化状况。包括:ST水平趋势图,心率变异,身体运动后的数据及各种心率失常的鉴别诊断。对心率失常及心肌缺血的定性、定量诊断,对阵发性晕厥、眩晕和心悸原因及性质的确定,对药物疗效的评定及起博器的功能评定。能检出各类心律失常和病人在24h内各状态下所出现的有或无症状性心肌缺血,对心脏病的诊断提供精确可靠的依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动态心电图佩戴方式如下:
左手和右手导联贴在左锁骨和右锁骨下较平坦区,腿部导联贴在双侧肋骨下缘中腹部,胸前导联位置则和正常心电图的位置一致。通常情况下,患者要佩戴24小时,保持24小时内贴片不脱落。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先观察看看,如果过了15分钟之后还是这样字样,可能是一直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十五分钟之后这些字消失了,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是否有故障的表现。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考虑心脏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等的可能,去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考虑精神压力太大了。要适当放松一些,这样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建议在学习之余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放松一下心情。劳逸结合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动态心电图是一种用在身边的记录器,持续地监视着心脏的变化,然后由回放装置处理、分析、打印出来的。右肩部RA、左肩部LA、左下腹、右下腹、右胸第四肋间、左胸第四肋间、V2、左锁骨中线和第五肋之间的交叉部位V4、V3、V2和V4的中点、V5和左腋中线V6。如果患者在检查时出现了动态心电图异常的情况,建议患者进一步完善检查,查明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临床中,动态心电图约需100块钱。
动态心电图多为方便观察患者24小时心跳,节律等情况,同时对患者是否发生心律失常进行监测,临床使用较多。一般医院都有自己的专业设备,所以对一些大型医院来说,可以利用这些设备进行检测,但是对于中小型医院来讲,由于没有相应的医疗设备,因此就无法使用了。现行动态心电图价格,以各地消费水平、选择的医院等存在关系,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