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囗粘住了怎么办

会员26762575 30 已回复
伤囗粘住了怎么办做完包皮环切手术三天了免拆线的,今天换药发现伤口跟纱布粘住了没什么大问题吧?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包皮环切手术后切口与纱布粘连可能与切口出血、渗出等有关系,可以用生理盐水浸泡后将纱布取下,然后碘伏消毒再进行包扎。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
意见建议:注意患处卫生,避免摩擦,禁止阴茎勃起的一切因素,以免加重出血,按时用药,不吃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李冉 暂无妇产科
擅长:妇科生殖孕育
已帮助用户: 15611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是很正常的,有浆液性分泌物是正常的,干了之后就粘在一块了,需要换药的时候
意见建议:用生理盐水浸湿然后揭下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别住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患者可以使用手法整复患者取坐位来治疗,有术者站在患者身后,用一侧肘关节屈曲固定患者头部来进行持续牵引,另一手触摸颈椎棘突并根据棘突偏歪方向进行矫正。还可以使用坐位持续牵引方法来治疗,能够起到拉伸颈椎曲度,恢复颈椎关节对合关系的效果。
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完双眼皮被眼屎粘住可以适当的对局部进行冷敷,也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改善。在做完双眼皮之后被眼屎黏住,很可能是上火造成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熬夜导致眼睛疲劳的原因。可以通过碘伏或者是生理盐水的方式,用棉签蘸取作用于眼睛的部位,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孩子受到惊吓之后一定要给孩子及时的关照,孩子在受到惊吓的时候,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大声的哭泣。所以当妈妈们见到孩子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就一定要及时的保住孩子,给孩子安全感。但是有一部分的宝宝极易受到惊吓,这一部分孩子可能就是疾病造成的,要及时就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及时给孩子吃点助消化以及消食的药物,也可以带宝宝,找专门的小儿推拿医生推拿按摩几天。可以从饮食上给宝宝调整的哦。宝宝一般吃饭少和平时吃零食有关系,所以想让宝宝吃的多并且有胃口,首先就不要给他吃零食;拉长两餐之间的时间,使他有饥饿感;注意食物的色、香、味并且在食物的营养搭配上注意科学、合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站在被噎到的孩子身后如果孩子太小,就直接从背后抱住孩子,从背后抱住孩子的腹部,两个胳膊环绕住孩子的腰腹部,一个手掌握拳,拳心向内按压于孩子的肚脐和肋骨之间的部位,另一手掌按在拳头之上;两个手一起急速用力向里向上挤压,反复这种动作,直至噎到的食物吐出为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噎住了,要用一个胳膊将孩子脸朝下地抱起来,也可让孩子趴在父母的大腿上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拍后背,对大一点的宝宝将拦腰抱起时从膈部挤出的气流在没有把放在大腿上之前足能将异物冲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