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症状是什么 抑郁症症状是什么

会员26106205 14岁 已回复
抑郁症症状是什么 抑郁症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因此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避免服用避孕药,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入睡困难;不能熟睡,睡眠时间减少;早醒、醒后无法再入睡;频频从噩梦中惊醒,自感整夜都在做恶梦;睡过之后精力没有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经常食用红枣、薏米、玉米、小米等补气血的东西做的粥或者糖水,睡前可以用微烫的热水泡泡脚,至额头有些小虚汗为佳,可用镂空的磨脚石搓一搓,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不要总熬夜,多纾解下压力。和朋友聊聊天。该哭的时候哭,不要憋着。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有多种表现,主要的表现可能是身体症状和心理症状。所谓身体症状,比如的食欲、睡眠、身体不适等这些表现,所以大多数抑郁症状态的人会吃不下,睡不香,然后身体会有各种疼痛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期症状很轻不显,有头晕,头痛,耳鸣,记忆力下降,强迫,抑郁,焦虑,幽闭以及心胃神经管能症,稍严重时还会有行走步态轻微异常等症状。能否控制病情继续发展并获恢复,必须对病情资料进行分析才能议定出有效的治疗措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抑郁症的症状是会导致睡眠障碍。
失眠抑郁症属于临床上比较多见的精神心理疾病,引起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患者会有睡眠潜伏期缩短,而且睡觉之后容易早醒,深睡眠状态时间非常少。而且在病情加重之后,这种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后半夜,睡眠障碍会非常严重。
建议患者一定要调节好身体状态,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以免影响到食欲。而且要坚持营养物质的摄入,避免导致体重下降,或引起内分泌紊乱。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抑郁症性失眠的症状是睡眠质量不好,睡眠障碍等。
抑郁症失眠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会导致睡眠质量变差,多梦,早醒等问题,并且抑郁症在失眠的时候脑海里总会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会让患者忧心忡忡,在出现抑郁症表现的时候,可以及时选择药物或者心理治疗的方式,达到缓解抑郁症的目的。
有失眠的症状,要保持饮食清淡,尤其是在晚上睡觉之前,千万不要喝茶,也不要喝咖啡之类的饮品,可以多喝水。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儿童功能性抑郁症的症状有思维迟钝,低声细语,言语减少,语流缓慢,自责自卑,情绪低沉,不愉快,悲伤,哭泣,自我评价过低,不愿上学,对日常活动丧失兴趣,什么都不想玩,想死或企图自杀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得抑郁症的现象,躯体症状,常有睡眠障碍、食欲减退、体重下降或头昏、头痛、疲乏无力、胸闷、气促、胸痛等各种躯体不适。应当及时进行治疗,给孩子以良好的开导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在日常的生活中应当给孩子足够的教育和相对的关爱,还是遇到不开心的事能及时对孩子进行开导,作为父母应当给孩子足够的关爱才是最重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