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起起床洗漱的时候鼻子里总会有血丝,晚上还老是失眠

会员25797989 18 已回复
每天早起起床洗漱的时候鼻子里总会有血丝,晚上还老是失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睡前不要过度用脑,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茶等平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安神补脑的食物,如:泥鳅、猪肝、花生、苹果、牛奶等。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主要是情感性疾病,是以一种深重的忧郁为特征。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你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交流。
意见建议: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交朋友首先是可以倾诉衷肠的知心,还要结交一些饶有风趣、逗人发笑、使人愉快的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种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精神压力,精神紧张,考虑太多,容易出现失眠的情况。
第二种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足,吃了太多的食物,或是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饮料,看了一些刺激的电视节目导致的。
第三种是平时户外活动少,运动也不多,就容易导致失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老是失眠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怀孕期间孕妇出现失眠是因为胎儿受到了压力,因此孕妇要注意多注意休息,可以选择侧卧位休息。最好是在入睡前先饮用一碗温温的牛奶,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尽量多食用易于消化的食品。最好是在上床前,先听点轻柔的歌。
孕妇还应该做好产检工作,以便随时了解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彻底失眠就要根据引起失眠的原因用以下方法进行调整:
1、睡前可以喝牛奶、洗热水澡、梳头等。
2、平时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3、还可以服用中成药辅助治疗,还可以通过针灸、理疗等,通过刺激相应的穴位达到助眠的作用。如果有明确的病因,可以积极治疗原发病。如果是由心理疾病造成的,比如抑郁、焦虑等,可以进行心理学治疗。严重者口服药物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些镇静、助眠的药物。如果入睡困难,可以用短效催眠药,平时应该多参加交际活动,保持乐观心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是失眠,说明睡眠质量是比较差的,失眠的情况比较严重。如果是年轻人,可能是白天工作忙碌,或者是想的事情比较多、神经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不一定是焦虑。
焦虑与失眠有关。有些失眠可能暗示焦虑,但失眠不能等同于焦虑。例如,第二天有重要的事,晚上可能睡不着觉。这其实是焦虑,一时的焦虑,一时的失眠。但是,对有些人来说,长期的工作压力和人际关系压力没有缓解或解决,会导致初期焦虑,并可能表现为明显的身体不适和长期失眠。根据学术标准,如果持续6个月,会影响生活功能和工作场所的社交,则可以认为是焦虑症。但是不到6个月的话,据说是焦虑症和焦虑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容易失眠的原因如下:
第一、可能是因为怀孕期间体内激素出现变化,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会影响到睡眠质量,有时候还会出现精神紧张、烦躁、抑郁等各种问题,这都是属于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症状反应。
第二、怀孕期间失眠,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压迫膀胱产生尿频、尿急,从而导致失眠,这是一种比较普遍的因素。
第三、也可能是由于在怀孕期间双腿容易抽搐、缺钙,从而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出现失眠症状,同时也与睡觉姿势有一定关系。
第四、还有可能跟饮食习惯有关,如果经常喝过浓的茶水或喝咖啡、吃油炸食物也可能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出现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