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在咱们医院专家臧大夫看的灼口症,一直吃药,...

会员25243579 6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1月16日在咱们医院专家臧大夫看的灼口症,一直吃药,症状越来越重,病人整夜睡不着觉,舌头发火,疼痛难忍,心慌,请问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要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主要找出您自己的失眠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进行治疗为好,饮食上多吃瘦肉牛肉高蛋白食物,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忌烟酒、酸辣。适当加钱体育锻炼,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和咨询,初步考虑为冠心病和心肌缺血的可能性。一般表现为心前区不适,胸闷等异常的不适。建议定期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和心肌酶学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忌暴怒、惊恐、过度思虎以及过喜。饮食且清淡,少食油腻、脂肪、糖类。劳逸结合。心电图是临床观察心肌缺血最常用的简易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扎手术的话是属于小手术,一般正规的公立医院是可以进行结扎手术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医院就诊即可。手术前一周要禁止性生活,而且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检查指标,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问诊,不是医院。有药物的话一般不能一下子摆脱药物依赖,需要慢慢减弱。
指导建议:具体还是要看你药物成瘾的原因,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鼻炎病史,需要使用中药治疗,医生开具的中药方一般是回家煎水服用。一般是放在砂锅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火上进行煎煮,初期先用大火,待水开后转入小火继续熬制20分钟到30分钟,然后将汤药慢慢倒入碗中。然后继续向砂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继续煎煮20分钟后,将药倒出。然后将第一次和第二次熬制的中药进行混合,平均分成两份早晚分服。
指导建议:请看看医生开具的处方,应该有注明一天服用几次,连续服用多少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您当地的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是可以进行注射的,您具体去当地医院服务台问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舌根起小疙瘩有可能是慢性炎症,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例如病毒感染都有可能会出现小疙瘩。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是细菌感染的,需要采取消炎抗菌治疗,如果是病毒引起的需要抗病毒治疗,如果尺寸比较大的疙瘩,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院治疗。可以使用一些药物的而且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压力过大平时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些康复性的训练还要注意增强个人的体质状况定期检查一下的。如果说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个手术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