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我手淫,尿完还想尿但尿不出,总感觉有股尿在憋着,...

会员2482286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我手淫,尿完还想尿但尿不出,总感觉有股尿在憋着,吃什么药,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欣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8
问题分析:你好,尿路感染可能大。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可以选择药物氧氟沙星胶囊和头孢拉丁来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以减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发相互感染,要多喝水,忌食韭菜,葱,蒜,胡椒,生姜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忌食温热性的食物,忌烟酒的刺激。
有用0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情况来看要考虑前列腺的问题,建议做前列腺液常规和B超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根据检验结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质,选择敏感的药物,足量,按疗程用药进行治疗,同时,选择性的配合物理治疗以及中药治疗 。
有用0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手淫是成熟男子的一种正常自慰行为。手淫本身对人体没有伤害,只是过频、过快导致局部免疫力下降,
意见建议:从而引起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多运动,让体力有 适度的宣泄. 不看情色影片,不说绮语,建议每月不要超过2-3次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产期到了尿完还想尿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在预产期前后出现了尿完还想尿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胎头入盆并且下降,对膀胱产生压迫作用,反复刺激膀胱所引起的,也可能是孕妇过度紧张所正常的。所以在出现了相应的情况后要及时的接受检查治疗。
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次尿完还想尿尿不出是尿路感染或妇科疾病引起的不适,去医院泌尿外科或者妇科检查,注意保暖,不要憋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多喝温开水冲刷尿路,这几天大量饮水,戒烟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七个月尿完还想尿是胎儿发育引起的。
孕后期,由于胎儿体积的增加,子宫也会随之增大,如果挤压了膀胱,导致体积缩小,贮存的尿水量显著下降,进而导致尿频。如果出现了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尿道检查,如是尿道感染,可以服用头孢克肟进行治疗,同时多饮温开水,帮助尿液排出,冲洗膀胱,要多休息,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临床症状首先需要考虑是前列腺炎的可能性,前列腺炎是属于比较常见的,很多男性都有可能会得前列腺炎,的临床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尿等待,尿分叉,尿后滴白,会阴部疼痛不适,下腹部疼痛不适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完还想尿,可能是泌尿道感染,如急性尿道炎、急性膀胱炎都会出现尿不尽感,需要反复去排尿,同时伴有尿频,尿急,尿道内刺痛等症状。也可能是尿潴留,如男性前列腺增生症,会出现膀胱排空不全部分尿液被排出体外,部分尿液残留在体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尿潴留。如果存在膀胱结石,输尿管下段结石,尿道结石等,也可以出现尿不尽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