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发白喉咙觉得有痰不是白黄色的痰

会员24430932 17 已回复
舌头发白喉咙觉得有痰不是白黄色的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雷 副主任医师 松原市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
已帮助用户: 9243
问题分析:舌苔发白不一定就是疾病的表现。从中医来看,如果舌苔出现偏厚或者发白等情况,而身体无其他不适症状,一般认为是“上火”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润肺化痰调理.还要吃一些清火消炎的药如牛黄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苦口臭舌苔白,可能是上火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与消化不良有关系的,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明确原因,针对病因治疗,如果是胃部问题,要口服药物治疗,如果是口腔问题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平时清淡饮食,不要进食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慢性咽炎没有特效办法.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药物可以用清咽滴丸,平时多饮水,摒弃一些不良饮食习惯,戒烟、戒酒。严重 的输液抗炎治 疗.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意见建议:口臭中医认为大多与肝胆胃火重或肝胆胃有湿热或消化不良,口腔,牙龈炎症等有关。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并应从饮食上调节,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也可以服甲硝唑芬布芬胶囊,黄连素片,庆大霉素片治疗。

鲁宁医师内科长春平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0
擅长:盆腔腹膜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

痰多考虑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建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和呼吸内科看一下,并做个胸透,排除下炎症或其它的疾病,如果有炎症可对正治疗,建议你用有化痰作用的药物如川贝雪梨膏促痰液排出。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宝宝的症状,在有嘴巴里的白泡泡等是一个急性的呼吸道感染疾病引起,需要抗感染输液治疗为宜。使用头孢菌类输液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是严重的,血常规检查,胸片检查等。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病情分析:孩子的喉咙有痰液以及吐奶是需要考虑有呼吸道感染导致痰液分泌堵塞起到引起的不是有积食是需要考虑消化不良等导致的,多是伴有胃肠道受凉导致
意见建议:所以孩子的情况是需要多补充水分的,少量的喂养的可以结合雾化吸入等治疗的,以及考虑服用妈咪爱调理胃肠道注意腹部保暖

孙文贤医师儿科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759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指导意见:你的问题是上呼吸道感染。喝竹沥水可以,但是。 竹沥水消炎作用不好,你需要加上消炎药物,一般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片,或者是阿奇霉素治疗。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