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有幻听幻觉烦躁易怒

会员23515202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失眠,有幻听幻觉烦躁易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精神分裂症有没有仪器检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顽固性失眠,建议继续服药,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点。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可以治疗的,不要太过紧张,这会让你的病情更加严重.首先你要对你的亲人讲清楚,让他们陪你到当地的精神科再做具体的检查和治疗.建议你用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做最感兴趣的事。如果事业上没有获得成功,想办法增进自己的技能,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寻找其他成功的机会。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生活要有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广交良友也有帮助,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王茹阔 精神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311
问题分析:你好,造成您上述症状的原因很多,很可能是生育后缺乏营养
意见建议:如果您感到身体不适多梦疲劳,建议食疗。也有可能是生活压力所致,也会有上述症状。日常注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多做运动。如长期不愈建议看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引起的幻听幻觉可以通过饮食疗法、运动疗法或者药物治疗等方法帮助缓解,具体如下:
1.首先,不要吃咖啡因食物,要刺激中枢神经兴奋,避免加重失眠症状。
2.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减少摄入茶、咖啡。
3.平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良好的体质能有效改善失眠。
4.症状严重时及时应用药物治疗,必要时去看心理医生。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患者做梦多、烦躁、易怒可能是精神压力太大或睡眠质量不好造成的。
植物神经障碍会引起神经损伤,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可以使用安神补脑片进行治疗。营养物质缺乏,特别是维生素类,会引起神经损伤,还会出现精神系统的变化,患者会出现失眠、达蒙等症状,还会出现精神暴躁。患者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缓解。女性处于更年期时,内分泌紊乱会导致激素含量下降,引起神经损伤,还会出现类似的精神症状。如果出现甲亢,身体的甲状腺激素上升会影响正常的内分泌系统,不仅会提高皮肤表面温度,晚上也会出现湿气失眠、多梦心症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用苯二氮卓类这类药物进行治疗。
也可以吃安神的食物,如酸枣仁,百合等食物。失眠伴随着烦躁、易怒,实际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多见的。患者需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戒烟限酒。晚餐后到睡前不宜饮用酒、咖啡、红牛、可乐等刺激物。睡前喝杯牛奶,泡个热水脚,睡前饮用一杯热牛奶或喝助睡眠的亦舒堂百合枣仁茶都有利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烦躁易怒失眠并不一定是抑郁症。
烦躁易怒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出现烦躁易怒失眠症状后并不代表一定患上了抑郁症,也可能是出现了其他的疾病,它跟抑郁症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去医院检查确诊出来发生了抑郁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抑郁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休息,最好不要经常有过大的心理压力,熬夜时间不要太长,同时睡觉之前最好不要喝咖啡。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出现幻听幻觉多是精神类的疾病所导致的,心理因素,如过度精神紧张,身体某部疾病,如听觉中枢障碍或精神病,药物作用,如吸食或注射过量麻醉剂,吸食及错食致幻物质,药物过敏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因为失眠导致神经障碍,神经损伤使人苦恼和烦躁。
这种症状可以用安神类药物治疗。身体营养素缺乏,特别是维生素,会导致神经损伤和精神系统的变化。患者会出现失眠、达蒙等症状,以及精神过敏。多由神经系统问题、神经衰弱、神经过敏引起。最好是有失眠烦躁症状。保持内心的平静,不要太担心,尽可能放松身体。失眠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用饮食疗法或中药缓解失眠症状。考虑到患者由于一时的刺激或精神紧张,精神和身体状况异常,会出现一系列症状。调整心态,及时锻炼,会适当改善。如果需要长期去医院检查的话。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