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精神康复医院哪好?

会员23290084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孝感精神康复医院哪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孝感精神康复医院哪好?晚上总是睡不着,有时通宵都无法入睡,即使是睡着了,也很容易醒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让我来帮你想办法,克服你的睡眠障碍,我的方法不一定十分有效,但是最起码有希望能改善你的睡眠情况
有用0
王茹阔 精神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311
问题分析:我能了解失眠的痛苦,请给我更多的资料和药物服用史
意见建议:让我来帮你想办法,克服你的睡眠障碍,我的方法不一定十分有效,但是最起码有希望能改善你的睡眠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包括外阴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炎等炎症的表现。会有白带的增多,如果是阴道炎的话,同样会有瘙痒或者是白带的异常气味,如果是盆腔炎症或者附件炎症,那么就会伴有腹痛导致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卫生问题,或者是抵抗力比较低,接触感染等都可以引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惊恐障碍只要通过一定的治疗和改善,病情也会根治的,可以到专业的精神病医院或者是精神科就诊,找心理医生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也很重要,平时也需要学会控制自己不好的情绪出现,不可以总是太急躁不安,也不要总是过度的劳累,还需要多休息比较好一些,平时也需要多出去走走,多散散心对治疗效果也会有更好的作用,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还需要早做治疗比较好一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偏瘫康复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康复治疗中还必须做到3个“6”,即每天至少做6小时,每星期至少做6天,连续做6个月以上。两周后到半年内为恢复期康复时间,80%的功能要在这个阶段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保证充足的热量供给,一般每日以8400~10500千焦(2000~2500千卡)比较适宜。碳水化合物,一般可占总热能的60~70%。促进肝细胞的修复与再生、应增加蛋白质供给,一般应占总热能的15%,特别应保证一定数量优质蛋白,如动物性蛋包质、豆制品等的供给。保证维生素供给。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截瘫康复选择大型的康复医疗机构截瘫是由于直接操作和间接操作脊髓所致可造成肌肉萎缩丧失感觉知觉某些功能器官损伤。保持大便通畅避免用力大便多食水果及高纤维素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位截瘫做康复可以去徐州市康复医院,专业的康复中心对术后的康复训练都有经验,三甲医院,设备齐全,医院环境好,康复训练也很系统。对手术后的分析定性、评估及治疗有很大的帮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