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个神经衰弱病好..

会员23253080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哪个神经衰弱病好..我前一段时间总是感觉精神不大好,很累,而且经常的刚做过的事情就会忘掉,有时候还会头痛,而且总爱胡思乱想,还经常的失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如何能改善现在神经衰弱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继芬 主任医师 天津华山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精神障碍、焦虑...
已帮助用户: 11736
问题分析: 您好,神经衰弱是由于大脑神经活动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大脑兴奋与抑制功能失调。包括入睡困难,睡眠浅、多恶梦,甚至失眠;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妥善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注意劳逸结合,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相结合,坚持锻炼身体,适当参加文娱活动,必须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我们感觉到很累很烦,那么很可能是神经衰弱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放下手中的工作,适当的休息一下,工作压力太大了,才会造成神经衰弱的,适当的休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治疗神经衰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衰弱,是一种以脑和躯体功能衰弱为主的神经症。因此,要检查诊断自己是否是神经衰弱,可以到医院挂精神科或心身科做进一步检查诊断。如果确诊为神经衰弱的话,可以考虑帮助自己或病人选择以心理咨询为主,药物治疗为辅的原则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更有利于自己或病人的精神康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神经衰弱可以挂神经外科就诊。脑神经衰弱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多参加户外活动,要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和改正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早上和晚上多做一些锻炼,长期这样进行锻炼,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从而缓解脑神经衰弱。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胡萝卜、红枣、水果和其他一些深色蔬菜等,这些食物可以加快胃肠道蠕动,促进毒素的排出。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神经衰弱去专科医院或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这些是国家正规单位,仪器各方面都全面,多参与一些娱乐活动,特别是体育运动,选择适合的项目,每日进行,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治疗期间提供适当的睡眠环境,如安静、冬暖夏凉的房间,不和其他精神运动性兴奋的人同一病室。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衰弱是一种功能障碍性病症持续的紧张心情和长期的内心矛盾的一些因素,使神经活动过程强烈而持久的处于紧张状态,超过神经系统张力的耐受限度,即可发生神经衰弱。病人可以去专业三甲医院治疗,合理调整自己的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为了判断自己真的有神经衰弱,可以从下面五个方面来检验自己。
1.体弱多病。身心疲惫,记忆力下降。不能用休憩和消遣来解决。
2.主要症状有急躁、易生气、后悔、易发脾气、易悲伤等。
3.情绪激动。这是一种很容易被琐碎的事情勾起的记忆,让人不知所措,让人心烦意乱,明知道这只是一种胡思乱想,对现实没有任何帮助,可自己被困住了。
4.有肌张力和疼痛的可能性。
5,睡觉。主要症状是睡眠不佳、容易醒来、醒来后感到疲劳、夜间失眠、或在白昼懒洋洋地打起盹来。
如果有以上的表现,就会有可能是神经衰弱,具体应结合临床检查来判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