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毒素会回流吗?

会员23115147 27 已回复
减肥的毒素会回流吗?我买了一款减肥,吃的药和涌泉穴贴的排毒贴,说是第一,二天排毒贴颜色从黑变白,可是我用几天也没变白,他们说毒素会回流,会影响到全身,肝,心脏,各个器管,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我不想买他们的东西,我想问,我现在用什么让毒素排完,还有毒素到底会不会回流,有这种情况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3139
问题分析: 你好,减肥需要坚持运动,多做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等有氧运动,每次至少在45分钟以上,能够帮助燃烧脂肪,提高人体新陈代谢;需要合理搭配饮食
意见建议: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纤维含量丰富的蔬菜如芹菜、菠菜等。可以喝苦瓜茶,辅助减肥的效果不错的。干荷叶、干冬瓜皮按1:2配好,每日用一两泡一斤左右热水喝,有去厚腻刮油之功效
有用0
关注
张翠峰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内分泌
已帮助用户: 3304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是没有毒素会回流的这张说法的,但是你吃了减肥药,可能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意见建议:你要是想减肥的话,最好是多运动,多锻炼身体,再就是要尽量的控制饮食,增加能量的消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烧烤以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健脾和胃,帮助消化,还可以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吃完烧烤以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个梨子或者是苹果,橙子。正平常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熏烤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一些。烧烤通过熏烤会产生很多有害物质,长期吃烧烤,会有致癌的作用,烧烤对肠胃的影响是最大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酵素青梅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效果并不会特别明显。青梅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青梅精、纤维素、维生素C、果酸等成分。推广酵素清酶减肥的理论源自于酵素对新陈代谢的促进作用,但是外源性的酵素基本上不可能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摄入体内之后可以有效的增强免疫力,并且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对于身体内废物的排除有促进作用,可以加速胃酸的分泌,从而加速脂肪的代谢。但是青梅减肥不要吃的特别多,因为青梅摄入大量会导致反酸、恶心和龋齿。建议:控制自己的饮食,忌烟酒,多清淡饮食,减少食用油、油炸食品、高胆固醇和高脂食品的摄入量,同时要坚持一定量的体育运动锻炼。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背上的肉很厚通过局部注射肉毒素治疗,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改善。肉毒素属于是一种生物制剂,在注射之后可以阻断神经肌肉营养,让肌肉处于萎缩状态,从而可以起到减肥效果。如果局部出现了脂肪堆积,则需要通过抽脂手术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抽脂管道把多余脂肪抽出体外。需要去正规医院,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要避免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会引起脂肪反弹。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注射完肉毒素之后一般来说是不会皮肤萎缩的。但对个别皮肤收缩性不好的患者,有可能皮肤会松弛。肉毒素注射对于脸部皮肤是没有影响的。肉毒素注射主要是放松咬肌,达到使咬肌萎缩变小而瘦脸的效果,皮肤弹性正常,不会有任何松弛迹象。做好术后的护理,让注射创口尽早恢复即可。如果部分患者出现皮肤松弛也不用担心,肉毒素的效果一般只维持3-6个月。时间到了,不继续注射,皮肤松弛的问题也会自然消失。建议:吃方面是有讲究的,有些事物是不能够乱吃的。除了刺激、辛辣、油炸食物,海鲜以及烟酒需要避讳外,一些硬壳类食物、韧性食物也不能吃。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减肥需要长期坚持,首先看自己的体重是不是属于偏胖的类型,需要长期坚持,把新的比较轻的体重维持三个月,如果体重减下来之后就吃饭不控制,很容易反弹,所以在减肥的早期比较容易反弹,体重稳定了以后就不会。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减肥吃地瓜,如果吃多了会胖,吃得少不会。
地瓜富含维生素、糖分、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营养价值比较高,热量比较低,但糖分含量比较高,过量的糖分会转变成脂肪,所以一般吃多了可能会胖。建议减肥的人群少吃地瓜,此时其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加速毒素的排出,这种情况下糖分摄入也少,一般是不会胖的。
平时应该保持饮食多样化,同时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合理、科学的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