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精神病哪治的好,精神疾病的诱因一般都是什么

会员22799130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哈尔滨精神病哪治的好,精神疾病的诱因一般都是什么我发现我现在特别的敏感,多疑,总是会怀疑别人说我坏话,而且别人老说我爱胡思乱想,我在做事情的时候总是很在意别人的一举一动,老觉得比人看我的眼神不对,好像带有嘲笑的样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我精神疾病的诱因一般都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洁 医师 哈尔滨公安消防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焦虑症、植物神经紊乱、...
已帮助用户: 7432
问题分析: 你好:精神病只有诱因是不成事的,还需要基础。任何事情都可以成为诱因,因为个体的诸多方面不同。担心什么发生,一个可能是真的不想发生,因为有各种顾虑,或有心结,所以怕发生;还有一个可能是内心有个想发生的声音,但道德的自己不允许发生,所以就表现为担心发生。这个要详细了解情况才能分析和判断到底是哪种情况和具体原因以及解决的方法。
意见建议:别用这个方法来判断自己吧,因为这个方法是个消极的不合理的方法。本来没问题,反倒会因为这样的担心而有了问题了。好好做自己想做和能做的事情,好好享受自己想的和拥有的,多看积极的事情和事情的积极意义,多做积极的尝试,多搜集自己的进步,多做积极的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病住院费平均在5000元左右,省级医院的住院费用则会比较高,在8000到10000元左右。
一般国家领先水平的医院,住院时间较短,可能不到一个月,日均费用较高,一个月费用平均在一万到两万。省级医院住院时间一般在两个月左右,每个月的费用大多数在一万左右。地区级或者县级精神科,费用会更低,但相对住院时间会比高等级的医院更长。很多县级精神科,属于民营医院,一个月平均费用几千块钱甚至更少。医院的收费和技术水平,硬件设施等是直接相关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脑外伤的精神症状主要临床表现有急性精神障碍,意识障碍,轻意识障碍时间也比较短,重可能会达数十小时。另外,昏迷的病人可能会出现意识模糊或者是智能下降,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这种现象也叫外伤造成的精神混乱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神障碍的病人存活率是很长的。如果是一些轻性精神疾病,比如睡眠障碍,神经症,类似焦虑症之类。一般的社会功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也就是疾病对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特别大的影响。那么这样几乎不会影响到生命,如果是严重的精神疾病,比如精神分裂症,或者是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的患者在疾病状态下可能诱发一些很危险的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不一定就是精神疾病。
失眠的原因较多,可以是外界环境因素造成,比如环境因素太吵闹、太热、太冷导致失眠,还有自己的精神因素,容易发怒,难以安静。还可能因为心理问题,什么事情放不下、强迫症、抑郁症等都会造成失眠的状况。还有身体疾病也会失眠,比如胃肠不适,心脏不适导致失眠。如果是心理疾病引起的失眠,那就是心理疾病,如果是与精神疾病相关的失眠、精神分裂症,则属于精神疾病,也有神经科疾病引起的失眠。因此,主要根据失眠的原因判断是精神疾病还是心理疾病,必要时可就医确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遗传因素在大部分精神疾病的预防、发生、发展过程中起到十分复杂的作用,如精神分裂症、精神发育迟滞、双相情感障碍、分裂情感性精神病等。但目前尚无法确定其遗传方式及模式,且不同类型疾病的遗传方式及遗传风险不同。因此,判定精神疾病是否遗传或隔代遗传,需具体疾病具体分析。就精神分裂症而言,普通人群患病概率约为1%,但双亲中一方患病其后代患病率高达15%,若双方都患病,则后代患病率可能高达70%-80%。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产后精神病是指产后出现的精神障碍,可以通过生活护理、心理治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目前大部分人都不认为该病是一种单独的病症,它可能会在产褥期出现多种精神疾病。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或者是心理方面的原因。治疗的方式主要有药物和精神疗法,需要稳定病人的情绪,减轻他们的精神压力。要对患者的心理问题进行耐心的讲解、鼓励、关心。对心理社会压力源进行正确评价,在不刺激病人的情况下,要鼓励病人,提高病人的自信心。总体预后较好,但少数病人的预后较差。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