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同一家三甲医院两天内做了两次HIV抽血化验化学发光...

会员21832655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同一家三甲医院两天内做了两次HIV抽血化验化学发光法结果是阳性但反应不是这么大另一种是酶联法结果是阴性我对象检测的是阴性请问我是患上艾滋病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马上去疾病控制中心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两对半荧光化验单的解读要参照参考数值,在参考值范围之内为负,在参考值以外为阳性则为异常。
如果是阳性,说明体内没有这个症状,如果是乙肝表面抗体阳性,说明体内没有乙肝表面抗体,那么就说明体内没有乙肝病毒。乙肝表面抗体呈阴性,说明人体对乙肝病毒具有良好的免疫能力,并不会被乙肝病毒所感染,需要根据具体的指标来进行详细的解释,而这些指标的组合也有其各自的特点。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艾滋病的化学发光法,是检查艾滋病的一种常用的手段,但是还包括其他的方法也可以进行艾滋病的筛查,包括酶联免疫吸附试验、免疫荧光试验、快速试验以及简单试验等。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由于艾滋病的潜伏期较长可能只有在疑似感染病毒后42天左右,才能通过化学发光法,来确诊是否患有艾滋病。艾滋病也叫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它的特征就是免疫缺陷导致的各种机会感染,因为艾滋病病毒攻击人的免疫系统,使免疫系统受到重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谷草转氨酶是人体内细胞内的一种酶,主要分布在心肌、肝脏、骨骼肌和肾脏等。在血液内的浓度是很低的,一般为0-40U/L,当细胞受到各种原因的损伤或坏死时,短时间内其浓度可以明显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两次输液间隔6~8个小时的。同一天内,病情没有好转,想再次输液,两次输液的间隔时间是要根据药物使用的药物来决定的。如果是清热类的药物,有的是一天一次的,如果是一天两次的也需要间隔6~8个小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畸必须在同一家医院,这样可以提高牙齿矫正的效果。正畸是属于口腔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主要针对牙齿排列不整齐以及拥挤的人群,在经过矫正以后可以达到牙齿移动的效果,能够让牙齿看起来显得更加整齐,在做矫正的时候尽量在同一家医院,能够让医生对牙齿矫正的过程更加了解,并且还可以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牙齿矫正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防止影响牙齿矫正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