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瘾怎么戒除就是抽了很长时间的烟现在想戒掉很难戒

会员2128878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烟瘾怎么戒除就是抽了很长时间的烟现在想戒掉很难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一直再抽都5年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没有得到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 戒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急切无法达到目标,在戒烟的过程中可以辅以一些药物改善焦虑情绪
意见建议:建议:逐步减少吸烟的量,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比如安非他酮片
有用0
关注
陈小云 肛泰肛肠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64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要一下戒除掉的话比较困难,建议你可以适当地慢慢减少,慢慢戒除。
意见建议:平常想抽的时候,可以吃别的东西,分散抽烟的意向。
有用0
相关问答

戒烟是三个月到半年时间不在吸烟才算成功,在想要吸烟的时候嚼口香糖或者食入别的食物代替,从而下次再产生烟瘾时可以不用吸烟来消除烟瘾,还有种方法便是电子烟,通过吸入和香烟同样效果的烟雾来满足快感。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正确戒烟方法是因人而异的,青壮年和老年人的戒烟方式截然不同。青壮年戒烟主张突然戒烟,这种方式需要在家人的陪伴下加强监督,让其和吸烟的朋友远离,防止再次吸烟,过了急性期,戒烟就会达到初步疗效。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注射瘦脸针短时间内抽烟对注射后的吸收会有一定的影响的。一周之内不可以吸烟饮酒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一个月之内都不可以热敷以及按摩的,做好护理,避免做剧烈的运动,维持的时间是6~8个月,6个月之后需要再次注射的,注射三次效果会长久一些。抽烟会影响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针后一周内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品;瘦脸针后也不要饮酒;养成良好的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戒烟后痰中带血是不正常的,应该完善肺部高分辨CT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是否存在肺内的占位性病变。其次去皮肤科就诊,评估是否存在耳鼻喉相关出血的可能,查排除肺内出血的问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戒烟最少需要半年的时间。具体戒烟需要多长时间还需要根据烟龄和自身的自制力决定。烟瘾由生理烟瘾和心理烟瘾构成。戒烟需要循序渐进:制定一个戒烟计划,比如今天吸一盒,明天18根,依次减少。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抵制住诱惑,几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就能成功的戒掉烟瘾。还可以用吃东西代替吸烟:身边常备瓜子、干果、水果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戒烟时会产生头晕的感觉,说明已经对烟产生了轻微的依赖性。烟草中的尼古丁是一种低效的神经兴奋剂,平时习惯了烟带来的这种神经欣快感,所以戒断时会产生头晕等中枢神经系统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