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 开始会有哪些症状 ? 最常见...

匿名 17岁 已回复
艾滋病 开始会有哪些症状 ? 最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 你好,艾滋病的初期症状是没有特异性的,一般急性期通常发生在初次感染HIV后2-4周左右。临床主要表现为发热、咽痛、盗汗、恶心、呕吐、腹泻、皮疹、关节痛、淋巴结肿大及神经系统症状。
意见建议:病人近期内有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结合实验室HIV抗体由阴性转为阳性即可诊断,或仅实验室检查HIV抗体由阴性转为阳性即可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脑病最常见的症状是急骤起病,病情发展非常迅速。
急性肾小球肾炎引起者多见于儿童,子痫常见于年轻妇女,脑动脉硬化者多见于老年患者。动脉压升高取决于血压升高的程度及速度。多发生与急进型高血压和严重的缓进型高血压,后者一般情况严重,血压显著升高,血压达到250/150mmHg左右才发生,而急性高血压患者血压未达到200/130mmHg亦能发生高血压脑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龈出血的危害,会引起肾炎,关节炎,败血症,胸膜炎,皮肤病等种种危害,而且牙龈出血与内分泌系统疾病有关系,而且牙龈出血会出现口腔感染的现象,从而会诱发糖尿病的出现,而且口腔感染也很容易导致各种上呼吸道感染和肺部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包积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心包疾病的主要症状,主要是因为心包炎等非炎性的心包病变。心包积液的原因有很多种,基本能导致心包炎的都可能会出现心包积液。常见的原因包括肿瘤、特发性心包炎、感染性心包炎、结核性心包炎。常见的是感染性心包积液,常见的有合并病毒细菌编程的非感染性心包积液,常见的有肿瘤、风湿病、心脏损伤、大血管破裂、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心肌梗死后综合征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脊柱侧凸最常见类型有继发性的脊柱侧凸和原发性的脊柱侧凸。
继发的脊椎侧弯与脊柱自身的疾病无关,通常是由于脊柱的其他因素所致,例如姿势性的脊柱侧弯,下肢不等长所造成的代偿性脊柱侧弯。这种侧弯没有明显的发展趋势,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活动而加剧。原发性的脊柱侧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活动而加剧,如果是原发性的脊柱侧弯,一般都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但是对于保守治疗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胎儿心包积液在临床上普遍存在,正常值为10毫米~18毫米,属正常值,表示婴儿体质良好,但若低于或高于正常值,则会影响婴儿成长发育,并可引起其他并发症。
胎儿心包积液通常是由于病毒引起的,并不传染,可能是因为胎儿、脐带、羊水及胎盘异常发育导致的。也可能是丈夫和妻子的染色体都出了毛病,或夫妻间血型出现问题多为胎儿血型不合导致溶血、胎儿多发畸形等。还可能是因为子宫内感染,环境传染等不明原因。
各种病因胎儿水肿均可出现胎儿皮下水肿、腹腔积液、胸腔积液等症状,心包积液往往其中最早发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病是指慢性肺部疾病,导致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肺病是肺病的根本原因。肺心病主要是由COPD、肺气肿、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栓塞、肺动脉高压等组成。
如果得了肺心病,那就意味着病人有了严重的心衰,而不是单纯的肺部问题。因此,在治疗肺心病的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抗心力衰竭的药物,例如利尿药和强心性的药物。此外,肺结核是导致肺结核的重要病因之一,因此要注意防止呼吸道感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