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年浑身没劲四肢乏力失眼眼芹花

会员20701798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长年浑身没劲四肢乏力失眼眼芹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 长沙医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220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 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
意见建议: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遵医嘱药物调理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纤维化能吃番茄,但是不能空腹食用,另外也不要吃的过多,注意饮食多样化,不吃生冷硬辛辣刺激食物,禁烟酒,多喝温水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卧床休息,给予适当蛋白质,足够热量及各种维生素。避免应用对肝脏有毒的药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感冒浑身没劲要多卧床休息。引起感冒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由于细菌侵入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所导致的,因此在恢复期间需要多做体育锻炼可以适当的通过慢走,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也可以让自身的抵抗力不断的增强。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也需要及时就医。在饮食上也需要做好调整,不要吃辛辣和寒凉的食物也不可以喝碳酸饮料。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内科,肝纤维化是一个病理生理过程,是指由各种致病因子所致肝内结缔组织异常增生。任何肝脏损伤在肝脏修复愈合的过程中都有肝纤维化的过程,如果损伤因素长期不能去除,纤维化的过程长期持续就会发展成肝硬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导致四肢乏力的因素最常见的是内分泌代谢紊乱中的离子紊乱,低钾血症和低钠血症就可导致四肢乏力。内分泌常见病的某些疾病,例如甲状腺功能减退、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也会有四肢乏力的症状。四肢乏力还常见于感冒初期,无论是病毒性感冒、细菌性感冒还是非典型病原体导致的感冒,感冒初期都会有四肢乏力、周身无力的症状,此时是身体排出抗原-抗体复合物典型的临床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年腹泻的原因如下:
1、慢性结肠炎、结肠息肉、功能性胃肠病等肠道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2、肠易激综合征引起的,建议患者注意调节情绪,还可以服用谷维素片来改善症状。
3、饮食生活习惯不良引起的,如吃了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四肢乏力嗜睡去医院神经内科和骨科系统检查治疗,四肢乏力是主动脉型颈椎病,颅脑疾病,身体气血不足导致,需要积极治疗调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要清淡温热易消化多吃大枣枸杞山药等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