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心慌,易惊,易怒,失眠多梦...

会员20312769 40岁 已回复
心悸,心慌,易惊,易怒,失眠多梦,血压偏低,血粘偏高,心电图异常。请教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病情分析:心悸,心慌,易惊,易怒,失眠多梦,考虑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较大,部分可能和甲状腺功能亢进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做个甲状腺功能相关检查,除外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心慌有以下几个原因:
1.最近压力过大,精神紧张导致的。
2.内热过盛,气血不足。
3.可能是白天睡得太多导致晚上失眠,久而久之导致生物钟紊乱,从而引起失眠、多梦、心慌。
4.焦虑,情绪不稳定,抑郁。
5.睡前喝咖啡或浓茶会导致失眠、多梦、心慌。
建议有以上症状,多出去走走,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现在造成你这种心慌失眠多梦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由于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受到了一些压力自己或者是有顺序的情况都会造成这种表现的发生应该及时的进行调理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尽量的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和劳累并且也可以适当的到医院进行一个神经功能的检查如果发现一些神经功能症状应该适当的服用一些谷维素并且也可以适当的在临睡觉之前服用一些安神丸尽量的避免受到一些惊吓。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 失眠多梦都属于睡眠表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一种症状注意平时合理安排饮食起居,避免工作休息安排不合理压力大,
意见建议:平时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

鲁坤波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常见心脏乱跳、气血不足、心肌缺血、冠心病等问题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不要过劳,放松心态,多和别人沟通,同时完善心脏彩超、心电图、血常规等检查,了解具体有 什么问题引起,针对性治疗即可。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心理分析:出现头晕胸闷症状的原因有很多,您应该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检查出病因再积极地配合治疗。您的症状可能与您这个年龄面对较大的工作、生活压力有关系。
心理指导:建议您摆正心态,积极治疗,平时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遇事要乐观积极的面对,积极参加一些户外运动或者体育锻炼,保持良好规律的生活作息方式,学会给自己合理减压。必要时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希望您的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梁缘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12
擅长:心理障碍,网络综合症,强迫症,遗忘综合征,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偏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