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气的时候总想自残,明知道不...

会员19931938 28岁 已回复
被老公气的时候总想自残,明知道不好但好难控制,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恩霞 河间友好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61452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夫妻之间总会有发生意见不一致导致口角误会等,要冷静处理,不能拿自己出气,如果感觉委屈生气,可以找其他比如在空旷处大喊来缓解自己的郁闷气恼的方法。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自己调理的,平时多和老公沟通交流,只要你们之间少发生不愉快慢慢会调整过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明知道是做梦却醒不了通常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虽然明知道自己在做梦,但还是无法醒来,这种生理反应大多都是因为一部分人的意识还在,另一半人的意识还没有完全苏醒。如果只是偶然的,也不用太过紧张,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就会自动消失。
如果病人长时间处于紧张、过度疲劳、作息不规律等状态下,容易引起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从而引起明知在做噩梦而不能醒来的症状,这种症状应该立即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同时要进行自我调节,缓解压力,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口服抗焦虑、抗抑郁等药物,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跟本身的性格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调整心态,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必要时需要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纤维化其实是肝硬化的早期,也可以说是肝硬化的病变过程。肝纤维化已经十分严重了,马上就有可能转为肝硬化。到医院积极进行治疗,可以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生活也要注意,尤其是饮食上,一定要低盐、低脂、清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天抽几根烟都不合适。无论是吸烟者或被迫吸入二手烟者,都会导致血液内一氧化碳浓度升高,进而形成碳氧血红蛋白,影响血红蛋白和氧气的结合,导致吸烟者机体慢性缺氧,而慢性缺氧会对全身各组织器官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已经是心理方面的疾病和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建议需要这两个科室都去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先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行完善的相关检查,必要时再配合心理疏导,慢慢的改善,但是改善有个时间过程的周围环境要温馨,压力不要太大,放松心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夏天想要遮住自残的疤可以通过穿长袖和长裤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涂抹遮盖霜或者激光治疗的方法。如果皮肤的表面存在有一些疤痕,可能会影响肢体美观,可以通过穿长袖衣物的方式进行掩盖,但是在夏季穿长袖通常会比较炎热,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通过检查能够判断伤疤的轻重程度,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涂抹遮盖霜来掩盖,但若伤疤比较大,通过激光治疗可以达到较好治疗效果。如果自身患有一些精神心理疾病,比如抑郁症和焦虑症,还需要去医院精神心理科治疗。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