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医院失眠...

会员19882263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中医医院失眠...上海中医医院失眠,失眠睡不着怎么办 我想问下送他入住精神病院要办哪些手续,有精神病但医好了,吃富马酸硫平片可以吗,有精神病患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海中医医院失眠,失眠睡不着怎么办 希望得到专家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问题分析: 上海中医医院失眠,失眠睡不着怎么办容易激动发脾气,失恋、落榜,人际关系冲突造成的情绪波动,躯体妄想、夸大妄想
意见建议:考虑跟气候没什么关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我们要学会放松身心,严重的精神疾病最好是住院治疗,采用综合疗法,这样治疗和恢复起来比较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种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精神压力,精神紧张,考虑太多,容易出现失眠的情况。
第二种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足,吃了太多的食物,或是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饮料,看了一些刺激的电视节目导致的。
第三种是平时户外活动少,运动也不多,就容易导致失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失眠喝红枣茶,大枣有健脾益肾的效果,可以在睡眠前适量的喝一些红枣茶,同时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初期失眠包括以下几点。
第一,怀孕初期,由于内分泌发生变化,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增加,这样会造成女性内分泌生理性变化,引起失眠。
第二,怀孕初期很多孕妇太紧张,担心发生流产的表现,过度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失眠。
第三,怀孕初期很多孕妇白天过度休息,这样晚上就容易不困,引起失眠。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小孩失眠主要的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1.精神过度兴奋,如睡前活动过于剧烈、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等原因都可能会引起小孩失眠。
2.环境刺激,如小孩睡眠的环境比较吵闹、温度不适宜过冷或过热、室内光线过强都可能会引起失眠。
3.存在身体不适,如果小孩存在皮肤瘙痒、咳嗽、腹痛、腹胀等症状,也可能会引起失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晚上艾灸不会失眠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晚上艾灸具有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扶正祛邪的作用,不仅不会引起失眠,而且还有缓解失眠的作用,能够提高睡眠质量。患者在艾灸的同时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或酸枣仁胶囊进行调理,效果更好。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儿童失眠,建议患者可以到神经内科或者睡眠科就诊。
有一些患者有可能是过度的紧张和焦虑,尤其患者学习压力比较大,容易出现抑郁等情感障碍,患者就会出现失眠。对于此类患者来说,要调整情绪,改善患者的睡眠质量。患者规律作息。
患者假如是原发性的失眠,还可以对症的应用一些改善睡眠方面的药物。有一些患者如果存在颅内器质性的病变,就需要完善头颅磁共振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