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专治失眠和抑郁症都好的医院

会员18863771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专治失眠和抑郁症都好的医院最近几天都在玩游戏,有的时候玩的很晚,总是睡不着觉,感觉得抑郁症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谁能告诉我兴奋性抑郁症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美南 医师 广州军区机关医院精神科精神科
擅长:精神科、精神科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兴奋性抑郁症,是可以控制的,只要你自己把握这个生活的运动度,自然身体 是达到舒心的状态的。抑郁可引起人的疲劳感、不安、全身不适、无精打采、反应迟缓、头痛、记忆力不集中等症状,它的最大影响是精神方面的,有的严重一点会导致精神分裂。
意见建议:兴奋性抑郁症,平时就要少玩点刺激性的游戏,早点睡觉,多多保持平和的生活心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抑郁症远离我们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患者失眠的概率明显高于正常人,这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
1、抑郁症患者情绪低落,对什么都缺乏兴趣,还有些自卑。他们考虑很多事情。这些心理状态肯定会导致失眠。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情绪调节,多与他人交流,适当从事一些户外运动,必要时定期去心理科就诊。
2、抑郁症患者脑内神经递质紊乱,如血清素明显减少。神经递质紊乱在失眠中也起着明显的作用。因此,这些患者可以服用血清素和再摄取抑制剂。服用这些药物后,失眠通常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容易引起失眠。
抑郁症多与情志有关,导致气血失调,情绪低落,心神不安,从而导致肝气郁结,肝的排水功能失调,经络期不畅,肝气郁结,火致心神不宁,从而引起失眠。临床上常用柴胡疏肝散加减,同时可与酸枣仁、茯苓、珍珠母、夏枯草、栀子等药物配伍。同时要调整自己的情绪,避免过度紧张、兴奋、抑郁、愤怒等不良情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户外运动、有氧运动,如慢跑、爬山等。每天都是,还可以打太极拳,经常接触社会,应该保持良好的睡眠环境,安静舒适。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患者的失眠一般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得到缓解和治疗:
1.建立健康的睡眠习惯:建立健康的睡眠习惯。抑郁症患者经常情绪低落,白天精力不足,甚至睡眠过度,睡眠节奏变得更加混乱。白天要进行适当的通风、阳光和户外活动,晚上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节奏。
2.药物治疗:抑郁症患者可以使用促进睡眠的抗抑郁药物,如米氮平、睾酮、阿戈美拉丁等。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早醒并不一定是抑郁症。
出现失眠早醒的情况,要考虑是因为睡眠质量出现了问题,并不单单的是因为抑郁症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患者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睡眠质量差导致出现的症状。出现失眠早睡的情况也要考虑是因为睡眠障碍引起,患者还是应该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病因再做治疗。
患者长时间出现睡不着的情况,应该立即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镇静安神类的药物调理,能够改善睡眠质量。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失眠想哭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抑郁症常见的症状主要就是有失眠,心悸,想哭,轻生等症状,所说失眠想哭可能是抑郁症,但是最好是去医院进行确认。
建议:可以做一些积极有意思的事情进行情绪上的排解,也可以去做一些比较冒险的事情发泄情绪,避免自己加重抑郁症。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抑郁症会导致失眠。
抑郁症会诱发入睡困难,患者会出现半小时或一小时不能正常入睡,如果不及时进行干预,入睡困难会的引起失眠。抑郁症还会表现出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焦虑、思维迟缓等症状,出现上述症状,就需要尽快的到医院,找专业的精神科医生做详细的诊断,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抑郁症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导致患者出现自杀的倾向。在接受治疗期间,患者可以多和他人沟通,同时也要适当的运动,对病情的恢复是有很大的帮助。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