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总觉心跳,全身都在跳

会员18659629 35岁 已回复
躺在床上总觉心跳,全身都在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沈苑玉 医师 东方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5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阵发性心动过速的可能性大 。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的心内科做个心电图或者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是否有心律失常的可能既类型,必要时治疗,另外,还需要排除是否有甲亢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可以到医院查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明确心律失常的类型和严重程度,然后决定是否需要治疗;此外应该注意避免熬夜,尽量不要喝咖啡和浓茶长期不锻炼,平时跑步不宜过快,逐渐适应之后再加大强度加长运动的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觉心跳快心慌可以做心电图的检查,还应当进一步测量心率、血压,做心脏彩超的检查,有助于明确诊断。还有一些病人可能是单纯的由于心脏神经症,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导致的自觉心脏跳动不适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初期躺在床上好不好需要根据孕妇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如果孕妇存在流产征兆,就需要多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并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但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一切正常则需要尽量的多下床走动,以此来增强胃肠的蠕动和身体的抵抗力,并且这样有利于顺产。孕妇在怀孕初期需要积极补充叶酸,以此来防止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躺在床上腰就疼可能是白天腰部劳累过度,或是夜间睡眠姿势不正确,或是床铺柔软不适,使腰椎发生弯曲,继而腰疼。还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从而引起的腰部疼,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等,当出现腰疼后,患者可以进行针灸、按摩以及理疗等一些物理疗法,患者在治疗期间应注意腰部的保暖,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多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因为心脏跳动加快,或者每次输出的次数增多,会让人产生一种不安的情绪,就好像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交感神经过度激动引起的。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过度紧张焦虑、内分泌紊乱等原因有关。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也可能是心脏病导致的,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重,感觉身体都在动可能是心律失常、心脏扩大、心力衰竭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跳重,感觉身体都在动,可能是因为早搏引起的心律失常,而早搏则会引起心脏异常的剧烈跳动。此外,心脏扩大、心力衰竭也会造成上述症状,比如高血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病等可使心脏扩大,心脏会出现明显的跳动。建议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才能确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