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减掉脸上的肥肉的

会员17349350 1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要减掉脸上的肥肉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加强体育锻炼是关键,贵在坚持,科学饮食疗法,饮食禁忌烟酒辛辣油腻等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王嵘 整形美容
擅长:隆胸、隆鼻、重睑术等整形外科手术
已帮助用户: 1384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如果是脸部的脂肪堆积比较厉害的,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瘦脸。
有用0
相关问答

甩掉脸上的肥肉最好选择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手术来治疗,需要根据脂肪堆积严重程度来决定。出现少量脂肪堆积引起脸部肥胖时,最好选择注射溶脂治疗治疗,药物中还有一些化学成分,能快速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来达到瘦脸的效果。脸部肥胖比较严重导致大量脂肪堆积,最好选择抽脂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适当吃一些粗纤维食物,能加快体内脂肪排出来达到辅助减肥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能减掉脸上的肉,避免长时间嚼口香糖。脸上的肉比较多,可能是先天性发育的原因,还有可能是不良的饮食习惯造成的,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法,选择肉毒素成分,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将肌肉进行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日常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保持面部的清洁和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才能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而且不会影响自身健康。抽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式,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术后还应保持创口部位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宜洗澡,防止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肚子上的肥肉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较快地减掉,可以依据自身的条件选择。手术治疗大概有几种:腰腹部脂肪抽吸术最常见,能够直接抽除腰腹部堆积的脂肪。射频消融,像黄金微雕可以抽脂、融脂,还可以收紧部分的肌肉和和松弛的皮肤,有不错的效果。腹壁成形术,可以直接去除脂肪,收紧肌肉、皮肤。其他,还有缩胃手术,通过减小胃的容积,控制饮食量达到减肥的效果。一般来说,腹壁成形术见效应该最快。建议:平日清淡饮食,调整好作息时间,多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求美者下巴上的肥肉可以选择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来去除掉,求美者可去正规的机构做详细了解。注射溶脂针来减掉下巴处的肥肉,是众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的项目。因为注射溶脂针,能够有效的将下巴处多余的脂肪溶解,从而让下巴瘦下来,使求美者有一个漂亮的下巴,同时让求美者在日常的社交中更加的自信。注射溶脂针后注射部位可能会发生红肿现象,可适当冰敷进行缓解;24小时内不要沾水或污染伤口,禁止涂抹化妆品及其它有刺激性的物品,不要剧烈活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脂肪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掉,也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掉。注射溶脂针可以起到溶解脸上脂肪的作用,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注射溶脂针以后,脸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所以要做好脸部的护理措施。平时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运动锻炼,也可以分解全身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但是在做运动锻炼的时候,需要长时间坚持。平时在饮食上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