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高二的学生,最近我老是睡不着,也睡不下,即使...

会员17293297 1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高二的学生,最近我老是睡不着,也睡不下,即使很累,也睡不下,一点精神也没有,成绩也下滑了,感觉变笨了,真的吗?怎么办啊?我好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建议口服谷维素,维生素B1和安神补心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前列腺炎的发病时间通常都要到成年后,但是事实上现在很多高中的男生也会得上前列腺炎这种疾病,那么,为什么高二这么年轻会得前列腺炎?男性生殖系统已发育基本成熟,而随着社会的开放,性启蒙教育的普及,他们出现性兴奋甚至性生活、手淫等性活动并不少见。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感染,包括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细菌、螺旋体、真菌、滴虫等都可以致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不困的情况下,不要进卧室。睡眠前,可以喝一些热牛奶,尽量不要喝茶和咖啡,再次,尽量要用热水泡脚,洗热水澡,不要在卧室看电视或听节奏快的音乐,可以听一些舒缓的轻音乐,保持心情愉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学生失眠的调节方法如下。
1.首先要使用安神补脑的药。例如枣安神丸,用于临时治疗。患者症状好转后,要通过调整作息、缓解压力等方法缓解症状。
2.给学生制定合理的休息时间表,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的比例和强度,工作和休息相结合。必要的话,可以给学生充分地休息,例如看电影或玩游戏。
3.学生精神活动量大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增加鸡蛋磷酸盐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深海鱼、肉、鸡蛋、牛奶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以加强营养,满足大脑的能量消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改善学生失眠的四种有效方法如下:
1、注意自己的情绪: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2、足浴:足浴是一种很好的保健方法,可以帮助人体促进血液循环,保护肾脏。睡前泡热水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还有助于快速入睡。
3、每天洗澡:每天洗热水澡有助于保持愉快的心情,调节人体健康,帮助失眠者轻松入睡。
4、丰富日常生活:很多人睡不着,却常常把心事藏在心里,难以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学生想要去除脸上的斑最好等长大选择激光去除,斑点一般是遗传因素导致。儿童脸上长斑主要是因为一些遗传因素导致的颜面部位的色素沉着斑,对于这种情况一般多发于6到10岁的孩童与日光照射也有一定的关系,治疗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成年后使用激光祛除,最主要的是在正常生活中避免阳光直射,不然有可能会导致这种面部位的色素斑症状反复加重。建议在饮食方面,多给孩子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