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喝酒后,内分泌怎么是种奇怪的...

匿名 17岁 已回复
抽烟喝酒后,内分泌怎么是种奇怪的黄色,鼻子里也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磊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30
问题分析: 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食物为主,新鲜蔬菜和水果为辅助,多喝水。黑色食物补肾,可调节人体生理功能,刺激内分泌系统,促进唾液分泌和胃肠消化以及增强造血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
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常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因为酒精和酵素中的多种酵素酶可能会引起副作用和反应,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喝酒本身会造成胃粘膜的损伤,降低酵素对体内脂肪的消耗的作用,还可能会影响酵素的作用。患者应该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酒后24小时过后才能喝中药,具体分析如下:
喝酒后是不能立即服用中药的,中药最好是喝酒后24个小时之后服用,以免对疗效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在喝中药的过程中,尤其是在喝中草药汤的过程中,不要过量的饮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食用生冷寒凉、不易消化的食品,也不要食用鱼腥类的东西,以免对中药的疗效和药物的作用产生不利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抽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香烟中的尼古丁对于女性卵巢是有一定的的伤害,还能使体内的雌激素减少,从而影响到月经,而吸烟会给人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对于肺的危害极大,就会使肺部的那些黏液分泌减少,对血管也有很大影响,易导致动脉硬化,也会降低生活质量。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就容易出现植物神经病变,从而影响性功能,即出现内分泌失调。
建议戒烟戒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放松心态,情况严重及时就医,不要吃辛辣食品,多吃维生素含量丰富食品,保持良好的心态。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抽烟是会内分泌失调的。
烟中含有尼古丁,在进入血液后很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吸烟给人体带来的危害较大,首先吸烟对于肺的危害极大,对血管也有很大影响,易导致动脉硬化,动脉硬化会降低患者的生活质量。对于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易出现植物神经病变,从而影响性功能,即出现内分泌失调,尤其对于男性来说,会出现性生活能力降低、性欲减少等危害。
建议:可以戒掉烟,平时多锻炼身体,多吃绿色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避免长时间熬夜,饮食不规律的现象,适当的锻炼身体,保证充分的睡眠质量。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内分泌失调的药物有左甲状腺素钠片、乌鸡白凤丸、甲巯咪唑片等。具体分析如下:
1.乌鸡白凤丸:乌鸡白凤丸是由乌鸡、鹿角胶、牡蛎、人参、黄芪、当归、白芍、香附、天冬、甘草、地黄、熟地黄、川芎等中药材制作而成,具有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等功效,对气血两虚、身体瘦弱、腰膝酸软、月经不调等症状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可用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雌激素水平紊乱,可服用乌鸡白凤丸。
2.左甲状腺素钠片:左甲状腺素钠片的主要成分是左甲状腺素钠,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单纯性甲状腺肿、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等疾病。如果内分泌失调,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
3.甲巯咪唑片:甲巯咪唑片主要由甲巯咪唑组成,具有抑制甲状腺激素合成的作用,可用于治疗各种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内分泌失调,可以口服甲巯咪唑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有内分泌紊乱的人,可以多吃点滋补的东西,比如白鸭炖肉。
取一只白鸭,二百克山药,一百克生地,三十克枸杞子。洗净后,用盐,胡椒,黄酒,葱,姜等腌制1个钟头,然后把它剁碎。将土豆切成薄片,用一块布包裹,所有的材料都放入锅中煮开,去掉生地的味道。可以补肝肾,健脾,滋阴,养颜,调节内分泌,改善面部斑点、心烦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